重磅!睢冉宣布退役结束10年生涯:很骄傲已超越父亲

2018-12-31 09:19: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山东男篮老队长、26岁的睢冉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正式结束篮球职业生涯,10年CBA之路戛然而止。他表示,自己可以很骄傲地说,“我已经超越了的我的父亲。”

  “2018就要结束了,过去十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过去的日子,感恩大家的爱与支持,从今往后,让我们一起继续热爱篮球。我是睢冉,谨此和大家告别。”睢冉在社交媒体写道,并附上一个告别视频。

  “从2019年1月1号开始,职业篮球选手睢冉将正式告别篮球赛场。”睢冉在视频中开门见山地表示。

  “很久没有我的消息了,最近消失了一段时间,因为我在思考,我要做一个人生最重大的决定,我要离开我心爱的篮球赛场。”睢冉继续说道,“想了很多种告别的方式,包括不辞而别,但我还是决定,要出来好好跟大家告个别。因为有许多爱我和支持我的球迷,我要让你们知道我过得很好。”

  “10年是一个很美好的数字,这十年对我来说充满了高兴、悲伤和激动,这10年职业生涯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睢冉表示,“从4岁开始,父亲就带我打篮球,那时候我觉得父亲是一座高山,因为父亲原来也是山西职业队的,所以说我觉得是父亲把我带上篮球这条道路,我当时就是想超越他。我父亲最高也就是在山西省队,所以我现在可以很骄傲地说我超越了他。所以我要感谢我的父亲,为我创造了美好的道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