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协公布马拉松违规事件处罚决定 取消组委会参加评级资格

2018-12-31 09:1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12月30日下午,在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了“2018年马拉松专题媒体沟通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群众广泛关注的几起马拉松违规事件的处罚决定,并就马拉松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通报中提到为严肃纪律、维护公平竞赛,中国田径协会根据中国马拉松相关管理规定,决定对2018年苏州(太湖)马拉松“递送国旗”事件,南宁国际马拉松“拉拽冲线冠军运动员”事件,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比赛“抄近道”事件中涉及的各赛事组委会作出取消参加2018年度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赛事等级评定资格的处罚,并要求上述组委会限期向中国田径协会递交书面整改报告;对事件中涉及的运营公司——北京上德大爱体育有限公司(原北京上德尚品体育有限公司)、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给予警告处罚,并要求上述公司限期向中国田径协会递交书面整改报告。中国田径协会将视上述组委会及公司整改情况决定是否追加处罚。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马拉松的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成长中的一些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作为中国马拉松运动发展中的一员,中国田径协会对近期出现的马拉松违规现象深感自责和不安。将进一步在指导、引导、协调、服务和监管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助力中国马拉松的健康发展。中国马拉松的成长,需要每一个热爱马拉松运动的人共同为之付出努力。希望社会各界同心聚力,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劳森准三双山东男篮力克吉林 七连败后终获一胜

    在2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25轮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112:102战胜吉林男篮。七连败的山东男篮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劳森呈上28分13次助攻9个篮板球的全能表现。[详细]

    12-28 08-12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12-28 14-12新浪体育
  • 王蔷公布恋情 小情侣狂撒狗粮

    03.jpg

    王蔷昨晚发微博晒甜蜜合影,正式官宣了自己的男友——同样也是网球运动员周歆牧。[详细]

    12-25 10-12新浪体育
  • 张继科着白色运动衣帅气十足

    08.jpg

    [详细]

    12-24 09-12新浪体育
  • 田协公布马拉松违规事件处罚决定 取消组委会参加评级资格

    12月30日下午,在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了“2018年马拉松专题媒体沟通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群众广泛关注的几起马拉松违规事件的处罚决定,并就马拉松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详细]

    12-31 09-12大众网综合
  • 哈登45+6火箭擒绿军3连胜 卡佩拉24+18厄文23+11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9胜15负)延续胜势。哈登继续出色表现得到45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27-11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胜14负)。火箭队拿到3连胜,...[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