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5+6火箭擒绿军3连胜 卡佩拉24+18厄文23+11

2018-12-29 08:42: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9胜15负)延续胜势。哈登继续出色表现得到45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27-11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胜14负)。火箭队拿到3连胜,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胜。

  火箭队的哈登三分球18投9中,得到45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戈登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里弗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霍弗德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1分。

  火箭队的哈登带伤出战。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10平后戈登和卡佩拉轮流得分,火箭队取得领先。斯马特扣篮得手,海沃德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追至19-20。哈登手感火热,他连中2个三分球,戈登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1的小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凯尔特人队连追4分,内内扣篮得手,火箭队以35-24领先11分结束首节。哈登单节得到17分。

  里弗斯和豪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17分。布朗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火箭队继续保持领先,戈登两罚一中,半场前7分55秒时火箭队以51-35领先。霍弗德和厄文突然发力,他们联手6分缩小差距,卡佩拉勾手还击,但凯尔特人队的追分势头延续,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又追8分,半场前2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9-53落后。

  卡佩拉再次扣篮得手,但裁判吹了他吊筐,给了一个技犯。厄文罚球命中,斯马特找到手感连取5分,凯尔特人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5-57落后2分。戈登在半场结束时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可惜他出手前半场的计时钟已经亮起。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戈登和卡佩拉各得到13分,卡佩拉还有8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和莫里斯各得到12分。

  火箭队连得3分开始第三节,斯马特连拿3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成62平。戈登三分中的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塔克底角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火箭队以72-66领先6分。凯尔特人队毫不逊色,莫里斯打3分成功,厄文和海沃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1-4的反击高潮反超1分。哈登迅速回应2个三分球让球队再度领跑,厄文跳投还击,格林又命中三分,里弗斯右翼投中压哨三分,火箭队以92-86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内内打3分成功,格林又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火箭队以100-88领先12分。泰斯四罚全中,格林三分回应,戈登突破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布朗打3分缩小差距,卡佩拉和哈登联手5分,本节进行了4分15秒时火箭队以110-95领先。凯尔特人队追回4分,哈登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稳住局势。霍弗德跳投命中,莫里斯不满裁判吹罚领到第二个技犯被驱逐,哈登罚球命中,奥杰莱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凯尔特人队以108-116落后。

  卡佩拉空接扣篮,厄文单打得手,哈登出手三分造成斯马特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火箭队以121-108领先。海沃德罚中三球,厄文错失三分,哈登出手三分又造成斯马特犯规,又是三罚全中,双方仍是13分差距。斯马特之后不满判罚领到技犯,凯尔特人队无力回天以113-127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霍弗德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豪斯、塔克、卡佩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劳森准三双山东男篮力克吉林 七连败后终获一胜

    在2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25轮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112:102战胜吉林男篮。七连败的山东男篮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劳森呈上28分13次助攻9个篮板球的全能表现。[详细]

    12-28 08-12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12-28 14-12新浪体育
  • 王蔷公布恋情 小情侣狂撒狗粮

    03.jpg

    王蔷昨晚发微博晒甜蜜合影,正式官宣了自己的男友——同样也是网球运动员周歆牧。[详细]

    12-25 10-12新浪体育
  • 张继科着白色运动衣帅气十足

    08.jpg

    [详细]

    12-24 09-12新浪体育
  • 哈登45+6火箭擒绿军3连胜 卡佩拉24+18厄文23+11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9胜15负)延续胜势。哈登继续出色表现得到45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27-11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胜14负)。火箭队拿到3连胜,...[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综合
  • 纳达尔伤愈复出无缘开门红 德约表演赛胜俄新星

    一年一度的阿布扎比表演赛继续进行。4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伤愈复出首秀无缘开门红,被卫冕冠军安德森逆转后失去了和老对手德约科维奇争冠的机会,德约在另外一场半决赛里顺利淘汰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