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准三双山东男篮力克吉林 七连败后终获一胜

2018-12-27 2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7日讯 今晚,CBA联赛第25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吉林男篮,最终山东队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以112:102战胜对手,结束七连败。劳森贡献了28分13次助攻9个篮板球的全能表现,陶汉林替补出战16投11中,高效砍下26分10板

劳森打出准三双的统治级表现,带领球队终止连败颓势。

  本场比赛中,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桑普森18分7板2助,王汝恒16分,吴楠11分3板助,劳森28分9板13助,陶汉林26分10板2助。吉林5人得分上双,其中,兰佩18分14板8助,姜宇星10分6板,张彪10分,琼斯31分6板8助,李安14分7板3助。

  首节后半段,吉林男篮投篮手感回暖,将比分稍稍拉开。山东男篮外线表现不佳,以15:21结束首节争夺。次节比赛,山东男篮球员陶汉林发挥渐入佳境,连续给吉林男篮内线制造杀伤。小外援劳森积极串联全队,大外援桑普森展现过人的弹跳能力。

  吉林则陷入犯规麻烦,全队单节犯规数很快超过5次,在防守中无法给予山东更多压力。随着劳森的三分入网,吉林被迫叫了暂停。山东攻势不减,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两位数。吉林主要依靠外援琼斯的个人能力,勉强追分。山东55:46领先结束半场,陶汉林单节砍下14分。

  双方交换场地,开启下半场争夺。处于领先的山东男篮,球员自信心明显恢复。在场面上,主客两队你来我往,各自打出一些精彩配合。吉林进攻火力主要来自琼斯,防守采用联防来限制主队球员发挥。但进攻的乏力,令吉林始终无法追比分。山东带着12分优势进入末节。

  进入最后一节,山东男篮加强了对琼斯的防守。体力的消耗,让琼斯得分效率出现下滑。山东男篮的进攻则是如鱼得水,突破、远投、罚篮频频得手。比赛还剩8分钟多钟时,劳森两次罚篮得手,帮助山东领先20分。山东最终112:102战胜吉林,七连败后终获一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劳森准三双山东男篮力克吉林 七连败后终获一胜

    在2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25轮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112:102战胜吉林男篮。七连败的山东男篮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劳森呈上28分13次助攻9个篮板球的全能表现。[详细]

    12-28 08-12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12-28 14-12新浪体育
  • 王蔷公布恋情 小情侣狂撒狗粮

    03.jpg

    王蔷昨晚发微博晒甜蜜合影,正式官宣了自己的男友——同样也是网球运动员周歆牧。[详细]

    12-25 10-12新浪体育
  • 詹姆斯伤情恢复取得重大进步 但仍需每天治疗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将继续缺席明天湖人主场与雷霆的比赛,但是他今天已经开始在湖人队的训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这是詹姆斯腹股沟受伤以来的第一次。[详细]

    01-02 15-01新浪体育
  • 科比即将迎来第4个女儿!瓦嫂兴奋宣布怀孕喜讯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宣布怀孕的喜讯,两人即将迎来第四个女儿。而那些期待着科比能有儿子继承曼巴衣钵的球迷们只能再耐心等待了。[详细]

    01-02 15-01新浪体育
  • 库里用9张图告别2018年 科比看完默默拉黑了他

    北京时间1月2日,在2019年终于到来之际,NBA球星们也用各种方式缅怀2018年。史蒂芬-库里就更新了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九宫格图片,回顾了自己在2018年的点滴,并称:“2018年真的很棒。[详细]

    01-02 15-01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