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即将迎来第4个女儿!瓦嫂兴奋宣布怀孕喜讯

2019-01-02 15:0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科比一家

  科比一家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宣布怀孕的喜讯,两人即将迎来第四个女儿。

  科比和瓦妮莎在2001年喜结良缘,结为夫妻。在2019年刚刚来临之际,瓦妮莎更新社交媒体,宣布了一件大喜之事。

  “我和科比很高兴能再添一个宝贝女儿,给我们的家庭带来祝福。Bianka(科比三女儿)马上就要有一个小妹妹了,能和她一起玩儿,Natalia(大女儿)和Gianna(二女儿)很兴奋又有一个小妹妹可以呵护了。”

  被网友调侃为“世上无难事,除了生儿子”的科比即将再次迎来一个女儿,看来这个梗是一时半会儿逃不掉了。而那些期待着科比能有儿子继承曼巴衣钵的球迷们只能再耐心等待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