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用9张图告别2018年 科比看完默默拉黑了他

2019-01-02 14:5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库里晒出的9宫格图片

  库里晒出的9宫格图片

  北京时间1月2日,在2019年终于到来之际,NBA球星们也用各种方式缅怀2018年。史蒂芬-库里就更新了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九宫格图片,回顾了自己在2018年的点滴,并称:“2018年真的很棒。”

  昨天是中国元旦,也是美国当地时间的新年夜。库里更新ins,上传了一张九宫格图片,回顾了自己2018年的点滴,并配文写到:“2018年真的很棒。在2019年,让我们一起祈祷上帝赐予的智慧和引导吧!”

  在库里发布的九宫格图片中,可看到2018年令库里记忆深刻的瞬间,大多是和亲人们在一起,包括小儿子Canon的降生,以及去年12月30日勇士客场战胜开拓者后,他和弟弟赛斯-库里交换球衣的场面。此外,库里还将他和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的合影,也作为他2018年的经典记忆之一。

  当然,库里的2018记忆绝对不会少了斩获生涯第3座总冠军金杯。可以说,在事业和家庭上,库里在2018年都收获颇丰,他自然也会对2019年有无限憧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