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10秒03遭逆转获亚军 美国新秀夺冠

2018-09-10 07: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大胡子

  2018年田径洲际杯男子百米比赛,中国飞人苏炳添在最后5米惨遭逆转,以10秒03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莱尔斯以10秒01拔得头筹,南非选手西比恩排名第三。

洲际杯苏炳添10秒03遭逆转获亚军 美国新秀夺冠

  2018年对于苏炳添来说收获满满,8月他在雅加达以9秒92的佳绩拿到了亚运会男子百米金牌。此外,本赛季还有两次追平9秒91的亚洲纪录。本次洲际杯,苏炳添代表亚太联队参赛,主要对手是布莱克、莱尔斯和西比恩。

洲际杯苏炳添10秒03遭逆转获亚军 美国新秀夺冠

  今天的比赛苏炳添被安排在正中间的第四道出发,布莱克处在第二道,莱尔斯第六道,西比恩从第三道出发。发令枪打响,苏炳添的起跑非常迅速,反应时间为0.141秒。前30米,苏炳添重心低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稍稍领先。

  进入途中跑阶段,苏炳添继续高速前进,布莱克也开始发力奋力向前冲。大概到了60米的时候,布莱克大腿突然拉伤,苏炳添依旧保持领先,身后的莱尔斯也在加速。

洲际杯苏炳添10秒03遭逆转获亚军 美国新秀夺冠

  冲刺阶段,苏炳添与莱尔斯展开激战,在距离终点大约只有5米的时候,莱尔斯几个大步冲到了第一位,最终以10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苏炳添获得亚军,成绩为10秒03,西比恩以10秒11排名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瑞士赛中国女排1-3负土耳其 遭两连败无缘四强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面对土耳其以1-3告负,四局比分为19-25、18-25、25-23和23-25。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接应龚翔得到16分,主攻刘晓彤拿下11分,副攻胡铭媛进账8分,副攻杨涵玉和主攻段放各自得到7分。[详细]

    09-07 08-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苏炳添10秒03遭逆转获亚军 美国新秀夺冠

    2018年田径洲际杯男子百米比赛,中国飞人苏炳添在最后5米惨遭逆转,以10秒03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莱尔斯以10秒01拔得头筹,南非选手西比恩排名第三。今天的比赛苏炳添被安排在正中间的第四道出发,布莱克处在第二道,莱尔斯第六道,西比恩从第三道出发。[详细]

    09-10 07-09网易体育
  • 大满贯14冠!德约3-0完胜波特罗 美网三度封王

    德尔波特罗正手的第22次主动失误送给德约两个盘点,塞尔维亚天王牢牢把握住机会,6号种子总分2-0。盘仍是德约率先打破僵局,德尔波特罗接连主动失误,德约得手后3-1领先。两人又是底线长拍拉锯,德约耐心等待机会,他最后网前高压扣杀锁定胜利。[详细]

    09-10 07-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