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东本月可敲定小外援 已和新疆弃将深入谈判

2018-07-10 11:0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在之前续约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后,山东队的小外援人选虽然传出过一些绯闻,但迟迟没有确定。而据山东媒体透露,山东队的小外援本月就能敲定,小外援的第一人选是前新疆队外援古德洛克。

  “关于外援,山东高速男篮本月就能敲定,古德洛克已经有深入谈判,可以说是目前第一人选,劳森的第一选择是NBA。山东今年的思路是早准备早下手,当然,去年外援方面的前车之鉴,球队没忘记。”微博认证为“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的博主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古德洛克曾于2015-16赛季为新疆队效力。那个赛季,他为新疆队出战35场,场均得到22.1分3.2次助攻,数据略显一般,在常规赛末段,古德洛克也被新疆队换掉。

  不过,古德洛克的三分球不错,那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2%,场均投中3.3个三分球。而在被新疆队换掉后,古德洛克后重返NBA加盟火箭队但最终被火箭队裁掉。

  上赛季,古德洛克曾在意大利联赛打球,而且帮助所在球队夺冠,他自己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为总决赛MVP。在和所在球队和平分手后,古德洛克收到了CBA球队百万美元的报价,但目前还不清楚为他开出合同的是哪支球队。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曝小丁恐无缘NBA夏季联赛 右膝伤复发急需休整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网络曝出的消息,正在美国备战的丁彦雨航,因为出现伤病的问题,有可能缺席NBA夏季联赛。除了丁彦雨航以外,另外3人分别是:代表火箭队出战的周琦、代表勇士队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以及代表奇才队出战的衡艺丰。[详细]

    07-05 15-07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曝山东本月可敲定小外援 已和新疆弃将深入谈判

    在之前续约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后,山东队的小外援人选虽然传出过一些绯闻,但迟迟没有确定。而据山东媒体透露,山东队的小外援本月就能敲定,小外援的第一人选是前新疆队外援古德洛克。[详细]

    07-10 11-07大众网综合
  • 温网世界杯决赛"撞车" 费德勒:受影响的是世界杯

    一年一度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英国如火如荼的举行,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却也刚好即将进行半决赛的角逐,两项运动在时间上发生了“撞车”,也让无数体育爱好者们为究竟看哪个而犯了难。而就在近日,温网赛事组委会声明,即使英格兰队最终晋级世界杯决赛,赛...[详细]

    07-10 11-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