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世界杯决赛"撞车" 费德勒:受影响的是世界杯

2018-07-10 11:0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一年一度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英国如火如荼的举行,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却也刚好即将进行半决赛的角逐,两项运动在时间上发生了“撞车”,也让无数体育爱好者们为究竟看哪个而犯了难。而就在近日,温网赛事组委会声明,即使英格兰队最终晋级世界杯决赛,赛会也不会为此而更改原本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举行的温网男单决赛的比赛时间。

  “我们每年都会把男单决赛放在下午2点举行,今年也是一样。”对此,全英网球俱乐部总裁理查德-刘易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决赛的门票已经售罄一空,这里将会有一场盛宴等着我们,我们绝对没有更改比赛时间的计划。”

  “有些人认为足球干扰了他们对于温网的感受,我们对此别无怨言。这里的很多区域都有免费的公共WiFi,所以如果人们可以轻易的在手机或平板上关注足球比赛。”

  那么,如果英格兰最终晋级了决赛,对于本届温网的最大夺冠热门、瑞士人罗杰-费德勒而言,他是否也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呢?

  对此,瑞士人给出的答案是,“不会。”

  “说真的,我其实更担心世界杯决赛,会因为温网决赛的存在而在关注度上受到影响。”费德勒说道,“我想观众们到时候会为温网决赛赛场上运动员的每一次挥拍击球而全神贯注,而激动呐喊。”

  费德勒甚至还调侃地说道:“温网对我们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也许你们应该去俄罗斯问问那里的观众,温网决赛和世界杯决赛同时进行他们会怎么办。”

  然而,本届温网男单的另一位夺冠热门,西班牙人纳达尔却坦言,休赛日看世界杯是必须的日程。尽管西班牙队已经从世界杯出局,但这并不影响超级足球迷纳达尔的关注,他表示休赛日一定会看法国队对阵比利时的焦点战。法国队队中的吉鲁、洛里都是纳达尔的好友,今年法网期间,俩人就曾与纳达尔亲密合影;而如今法国队中的当红“炸子鸡”姆巴佩更公开表示自己是纳达尔的球迷。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曝小丁恐无缘NBA夏季联赛 右膝伤复发急需休整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网络曝出的消息,正在美国备战的丁彦雨航,因为出现伤病的问题,有可能缺席NBA夏季联赛。除了丁彦雨航以外,另外3人分别是:代表火箭队出战的周琦、代表勇士队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以及代表奇才队出战的衡艺丰。[详细]

    07-05 15-07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温网世界杯决赛"撞车" 费德勒:受影响的是世界杯

    一年一度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英国如火如荼的举行,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却也刚好即将进行半决赛的角逐,两项运动在时间上发生了“撞车”,也让无数体育爱好者们为究竟看哪个而犯了难。而就在近日,温网赛事组委会声明,即使英格兰队最终晋级世界杯决赛,赛...[详细]

    07-10 11-07大众网综合
  • 正式签约!詹皇终于成湖人一员 官推:国王已经降临

    北京时间7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经纪人里奇-保罗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陪同下,正式签署了加盟湖人的4年总价值约1.54亿美元的合约。[详细]

    07-10 11-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