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魔笛斩世界杯生涯首球 阿根廷要小心了

2018-06-1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俄罗斯世界杯D组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欧洲劲旅克罗地亚对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禁区内头球造乌龙,易边之后莫德里奇又点球得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莫德里奇个人在世界杯中的第一粒进球。

  第69分钟,尼日利亚球员恩孔双手将曼朱基奇抱住并将其推倒,克罗地亚得到一个点球机会,莫德里奇主罚,右脚打左下角得分,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

  2006年,莫德里奇首次跟随“格子军”出征德国世界杯,他在小组赛中替补出场2次,没有取得进球。南非世界杯,克罗地亚爆冷无缘决赛圈;巴西世界杯,莫德里奇没有进球入账,直到今天面对尼日利亚,“魔笛”第三次世界杯之旅,皇马中场终于收获了世界杯处子球。

  值得一提的是,此球还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400粒进球,而且这还是本场比赛克罗地亚首次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博格巴献绝杀法国2-1险胜澳大利亚 VAR首次立功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18年世界杯C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2比1力克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射入点球,杰迪纳克点球扳平,博格巴绝杀。法国两粒进球分别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和门线技术获益。[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最强大脑!魔笛斩世界杯生涯首球 阿根廷要小心了

    俄罗斯世界杯D组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欧洲劲旅克罗地亚对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禁区内头球造乌龙,易边之后莫德里奇又点球得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莫德里奇个人在世界杯中的第一粒进球。[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综合
  • 梅西:没有赢球 我负全部责任 下场必胜克罗地亚!

    梅西踢丢点球,直接导致阿根廷被冰岛逼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直言他对于球队未能获胜负全责。好友阿圭罗则力挺梅西,他表示“梅西毕竟也是人啊”。[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