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没有赢球 我负全部责任 下场必胜克罗地亚!

2018-06-17 09:1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梅西踢丢点球,直接导致阿根廷被冰岛逼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直言他对于球队未能获胜负全责。好友阿圭罗则力挺梅西,他表示“梅西毕竟也是人啊”。

  “我仍然很生气,因为我们应该获胜,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必须有所提高。”梅西表态,“我很感谢球迷的支持,踢丢点球是我的错。我知道球迷们有多生气,我们现在很冷静,但也感到愤怒和伤心。没能全取三分,这是我的责任。”

  “平局并没有让我们失去期望,我们的目标没有变化,下一场我们一定会战胜克罗地亚。”梅西继续说道,“我认为我们应该获胜,我们努力寻找冰岛防守的漏洞,但实在找不到。”

  好友阿圭罗赛后维护梅西:“踢丢点球很正常,毕竟梅西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我们必须支持梅西,今天不属于他,但他仍然能在任何时刻决定比赛。我们必须支持他,我希望在对阵克罗地亚时,球队能有更好发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博格巴献绝杀法国2-1险胜澳大利亚 VAR首次立功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18年世界杯C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2比1力克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射入点球,杰迪纳克点球扳平,博格巴绝杀。法国两粒进球分别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和门线技术获益。[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梅西:没有赢球 我负全部责任 下场必胜克罗地亚!

    梅西踢丢点球,直接导致阿根廷被冰岛逼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直言他对于球队未能获胜负全责。好友阿圭罗则力挺梅西,他表示“梅西毕竟也是人啊”。[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综合
  • 世界级导演转行做门将 两年内连续"封杀"C罗梅西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首轮比赛,阿根廷被冰岛1比1战平,冰岛门将哈尔多松成为球队取得1分的功臣,他在下半场扑出了梅西的点球。[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