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不挽留?骑士老板自信能无勒布朗也可打造冠军队伍

2018-06-12 08:05: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勒布朗再次出走克城似乎已成定局。就在人们都在猜想他会去湖人、火箭、76人还是其他队伍时,骑士老板却一反常态,自信地表示自己即使没有勒布朗也可以打造一支冠军队,似乎对后者是否留下毫不在意,甚至连一点挽留的意思的没有。

  根据詹皇御用记者Brian WIndhorst爆料,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相信他最终肯定可以在克利夫兰打造一支冠军队伍,即使没有勒布朗:“丹-吉尔伯特相信他能在没有勒布朗的情况下打造一支冠军队伍,我想他正准备着手这么做。不过我认为他没必要那么着急从下赛季就开始,不过他肯定想这么尝试下。”

  勒布朗和老板之间的嫌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在8年前“决定一”后,吉尔伯特就曾发公开信怒怼勒布朗:“我个人做出保证,骑士将会比那个自诩为‘国王’的人更早赢得总冠军。” 

  不过嘴硬是一回事,但事实非常残酷:勒布朗在12和13年于迈阿密连夺两冠。而14年他决定回到骑士时,吉尔伯特也是笑脸相迎,两人之间的相处也还算和平,勒布朗也终于在16年帮助克利夫兰拿下了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

  但作为大老板的吉尔伯特可能习惯了对人指手画脚,对于勒布朗这种非常有独立意识的超级巨星积怨已久,两人在能赢球的时候或许还能暂时掩盖矛盾,但一旦失利,矛盾便不可避免地爆发了。过去这些年勒布朗与骑士基本是是“一年一签”,为的就是保障自己的自由身,而跟8年前一样,吉尔伯特此时坚信勒布朗会走人,就想什么说什么了。

  两人的政治观点相左也是吉尔伯特发表这番言论的一个重要原因,他是特朗普的拥簇,而勒布朗则多次在公开场合怒怼现任总统,在前不久还刚刚表示“夺冠也不去白宫”。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总决赛第四战库里37分7三分 勇士4-0横扫骑士夺冠

    北京时间6月9日,勇士在客场以108-85大胜骑士,从而以4-0横扫,夺得2018年NBA总冠军。勇士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上半场保持火热的外线手感,三分球17投9中,库里已经投中4个,得了20分,杜兰特12分,汤普森受到3次犯规的困扰,还一分未得。[详细]

    06-09 11-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1 17-06凤凰体育
  • 竟不挽留?骑士老板自信能无勒布朗也可打造冠军队伍

    勒布朗再次出走克城似乎已成定局。就在人们都在猜想他会去湖人、火箭、76人还是其他队伍时,骑士老板却一反常态,自信地表示自己即使没有勒布朗也可以打造一支冠军队,似乎对后者是否留下毫不在意,甚至连一点挽留的意思的没有。[详细]

    06-12 08-06大众网综合
  • 参加合练!萨拉赫引埃及千人围观

    欧冠决赛中,萨拉赫意外受伤,这让他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好在,萨拉赫的伤势并不严重,他进行了系统的恢复治疗,效果不错。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萨拉赫昨日终于回归了埃及队的内部训练,这也是他近半个月以来的首次合练。英媒体相信萨拉赫会...[详细]

    06-12 08-06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