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第四战库里37分7三分 勇士4-0横扫骑士夺冠

2018-06-09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9日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勇士在客场以108-85大胜骑士,从而以4-0横扫,夺得2018年NBA总冠军。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5投7中,拿下了37分6个篮板,凯文-杜兰特则打出三双,得了2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克雷-汤普森10分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9次助攻和3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

  比赛开始后,状态火热的勇士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骑士用一波8-0予以强势回应,随后勇士在外线架起炮台,伊戈达拉、库里和格林先后命中三分,首节打完,勇士以34-25领先骑士9分。次节伊始,杰夫-格林命中三分,詹姆斯也打进2+1,骑士稍稍缩小分差,库里接连命中三分稳住局面,半场战罢,勇士依旧以61-52领先骑士9分。

  易边再战,骑士的进攻效率有所降低,勇士趁机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骑士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三节打完,勇士已经以86-65领先骑士21分之多。末节比赛,库里接连命中三分,勇士一直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逐渐失去悬念,双方均派上替补阵容出战。最终,勇士客场108-85大胜骑士,以大比分4-0卫冕2017-2018赛季NBA总冠军。

  勇士数据:凯文-杜兰特20分12篮板10助攻3封盖;斯蒂芬-库里37分6篮板4助攻3抢断3封盖;克莱-汤普森10分6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2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3篮板9助攻3封盖。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23分7篮板8助攻;凯文-乐福13分9篮板;罗德尼-胡德10分8篮板2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6分4篮板;JR-史密斯10分2篮板;小拉里-南斯7分8篮板4助攻。

  骑士连续两年总决赛失利。勒布朗-詹姆斯得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勒夫13分9个篮板,JR-史密斯10分。骑士全场命中率只有34%。

  勇士是第一支连续两年总决赛3-0领先的球队,去年他们在第四战惨遭痛击,骑士投中了24记三分。勇士最终仍以4-1夺取总冠军,今年他们不想夜长梦多,希望总冠军奖杯落袋为安。

  胜利最终属于勇士,他们以4-0横扫,连续两年站在总冠军的最高舞台。詹姆斯在骑士的使命结束了,也许这是他最后一次披骑士的球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杜兰特43+13詹姆斯三双 勇士力克骑士夺赛点

    两个客场之旅全部输球之后,骑士带着0-2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再战勇士,勇士方面今日迎回了伤愈复出的伊格达拉。首节开局骑士多点开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末段杜兰特连得7分带领球队迅速追上比分,次节勇士四巨头进攻端难有作为,这导致局面再次被动,骑士依靠着...[详细]

    06-07 12-06直播吧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以色列向FIFA上诉阿根廷 希望取消其世界杯资格

    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报道,以色列足协准备向FIFA起诉阿根廷,希望取消后者的世界杯参赛资格。阿根廷原计划在北京时间本周六7点与以色列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全球的巴勒斯坦人和他们的支持者相继对阿根廷队送来了各种威胁。[详细]

    06-08 07-06网易体育
  • 纳达尔补赛仅丢4局强势逆转 第11次进法网四强

    昨日因雨中断的法网男单1/4决赛继续进行,红土之王纳达尔持续反弹,补赛中仅丢局,以4-6,6-3,6-2,6-2的比分逆转击败赛会11号种子施瓦茨曼。盘纳达尔仍牢牢掌控局面,世界第一早早破发得手,随后扼杀施瓦茨曼的反破企图。[详细]

    06-08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