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鏖战三盘惜败 遗憾无缘32强

2018-06-01 08:10:0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鏖战三盘以4-6、6-3和3-6不敌赛会7号种子、法国本土名将加西亚,遗憾无缘32强。

彭帅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法网之前除了在国内低级别赛事安宁赛中赢得过胜利之外,她在巡回赛场上一胜难求,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1位。本次法网彭帅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库尼奇,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法国名将加西亚,后者在去年中国赛季中表现出色,本次法网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彭帅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各自保发之后战成3-3平,第7局加西亚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彭帅在化解两个之后出现击球失误,加西亚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加西亚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加西亚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彭帅随后打出一波小高朝,她连续拿下了12分,连续3局让对手一分未得,在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加西亚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彭帅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2,第8局彭帅顶住压力保住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彭帅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但是加西亚随后连得3分完成保发,最终法国姑娘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彭帅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加西亚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7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与罗马尼亚选手贝古之间的胜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终于等到你!即日起大众网开启2018年世界杯融媒体报道

    炎炎夏日,激情6月,我们再次迎来了4年一度的“世界杯时间”。“日耳曼战车”能否携卫冕冠军余威继续狂飙突进?亦或是重整旗鼓的“斗牛士军团”上演王者归来?64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期待着莫斯科之夜答案的揭晓。[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总决赛G2:库里9记三分破纪录勇士2-0骑士

    北京时间6月4日,总决赛第二场开打,凭借库里的爆发,坐镇主场的勇士以122-103击败骑士,总比分2-0领先,库里此役命中9个三分,超越雷-阿伦,位列历史第一,他的总决赛三分命中总数超越詹姆斯,同样升至历史第一。詹姆斯总决赛得分达到1318分,超越贾巴尔,升至历史...[详细]

    06-04 11-06大众网
  • “群英谱”之俄罗斯队:十年磨一剑,重整河山待后生

    再怎么装资深球迷,我们大多数人对俄罗斯足球的认知也只能停留在2008年欧洲杯的黑马、欧冠赛场上陪太子读书的俄超豪门,仅此而已。如果我们对俄罗斯现役国脚的名字如数家珍,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俄超铁杆球迷,看看上面的大名单就知道了。顺便问一句,在咱们国...[详细]

    06-04 07-06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