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彭帅时隔五年重返次轮 段莹莹连丢12局溃败

2018-05-30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除头号种子哈勒普和美国人里斯克的比赛之外已全部战罢。金花彭帅用6-3,6-4的比分击败塞尔维亚的克鲁尼奇,拿到本赛季巡回赛首胜的同时时隔5年重返红土大满贯的单打次轮。另外一朵金花段莹莹在率先破发的情况下连丢12局,吞蛋不敌东道主宠儿、7号种子加西亚。彭帅将与加西亚争夺一个32强席位。

法网彭帅时隔五年重返次轮 段莹莹连丢12局溃败

  彭帅伤愈之后终于在红土大满贯法网中收获今年巡回赛单打首胜。她开场虽连丢4分让出首个发球局,但紧接着就成功回破将比分追平。第6局中国金花再度制造威胁,然而克鲁尼奇连救3个破发点后仍顽强保发。双方继续拉锯战。第8局彭帅终于攻陷对手防线。克鲁尼奇随即展开反扑。第9局中国金花在发球胜盘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救险,并最终直落5分保发。

  次盘角逐彭帅早在第3局打破僵局,随后将比分拉开至3-1上。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彭帅一直保持领先优势,5-4领先进入第10局的胜赛局。和首盘最后一个发球局一样,中国金花0-40落后时奋起直追。双方多次战至平分,最终彭帅单局挽救了7个破发点,她最终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4个赛点机会,成功扼杀克鲁尼奇的反扑。

  彭帅重返法网女单次轮,将战7号种子加西亚。主场作战的加西亚表现出色,连赢12局后用6-1,6-0的比分血洗另外一朵金花段莹莹。段莹莹利用加西亚开场还未完全进入状态的机会上来就破发得手,不过东道主宠儿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很快扭转败局。加西亚底线进攻变化频繁,段莹莹难以适应。首盘第3局段莹莹原本有机会再度破发,但中国金花该局葬送掉6个破发点。加西亚借此彻底改变局势,最终连赢12局锁定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勇士4-3淘汰火箭 NBA总决赛连续4年上演骑勇大战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逆转获胜晋级总决赛。在保罗继续缺席的情况下哈登得到32分,他带领球队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但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下半场纷纷开火,他们率队上演翻盘好戏,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七战做客以101-92击败休斯敦火箭队。[详细]

    05-29 11-05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史上最幸运王朝?勇士对手为啥年年被伤病击倒……

    2015年,勇士在总决赛4-2战胜骑士,但骑士三巨头早早折损了两人,勒夫首轮报销,厄文总决赛G1就伤退了。2017年,勇士在西部决赛遇到了60胜的马刺,然而,莱纳德在G1遭遇帕楚里亚“黑脚”赛季报销,勇士也轻松横扫过关。[详细]

    05-30 07-05网易体育
  • 霸屏!近20年德州加州队19次进总决 雷霆成西部独苗

    随着勇士101-92拿下火箭,进军总决赛。NBA将迎来连续第四年的骑勇大战。勇士和骑士的对决成为了最近的主旋律,一些球迷格外期待,但也有一些球迷对此生厌,他们并不是很乐意看到两支球队连续霸屏。[详细]

    05-30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