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4-3淘汰火箭 NBA总决赛连续4年上演骑勇大战

2018-05-29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逆转获胜晋级总决赛。在保罗继续缺席的情况下哈登得到32分,他带领球队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但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下半场纷纷开火,他们率队上演翻盘好戏,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七战做客以101-92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勇士队以4-3险胜火箭队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再次与骑士队争夺总冠军。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34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库里得到27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抢断,汤普森得到19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2分、6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5次失误,戈登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塔克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阿里扎12投0中,三分球9投0中,他一分未得,只有7个篮板和2次抢断。

  保罗因为腿筋拉伤继续缺席,勇士队的伊戈达拉继续休战。开场的4平后哈登命中三分,杜兰特和库里联手5分,勇士队以9-7领先。哈登回应三分,同时造成汤普森拿到第三犯,汤普森不得不被换下回到替补席。戈登也投中一记三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火箭队以15-9领先。利文斯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打破得分荒,杜兰特和格林轮流得分帮助勇士队追近,哈登再次发力连投带罚得到6分,首节还有1分30秒时火箭队以24-17领先。卢尼扣篮得手,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4落后。哈登单节得到14分。

  汤普森身背犯规麻烦重新登场,他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戈登和塔克联手8分,他们率队回应10-2的进攻高潮,火箭队以34-23领先11分。勇士队暂停后就是一次失误,卡佩拉空接扣篮,汤普森三分中的,火箭队外线毫不逊色,格林和戈登各进一记三分球,卡佩拉上篮得手,火箭队在本节过半时以44-30领先。杜兰特还击三分,汤普森竟然两罚不中,格林拿到篮板,但他出现失误,哈登断球快攻直接扣篮,火箭队在半场前4分50秒时以48-33领先。

  库里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汤普森也投中三分,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两队各得4分,杜兰特跳投不中,火箭队还有4.5秒组织最后一攻,戈登半场附近得球快速突破上篮打进压哨球,火箭队以54-43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戈登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2分。

  哈登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勇士队连追4分,哈登突破跳投还击,汤普森拿到第4犯不得不回到替补席休息。勇士队反击势头不减,杜兰特和杨各进一记三分,他们追至53-58。塔克两罚一中,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库里和杜兰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一轮9-0的反击波让他们以64-61反超。哈登罚中两球,库里保持攻击性又进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杜兰特也两罚全中,勇士队以74-65领先。火箭队追回4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9-76落后。库里单节得到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勇士队外线保持手感,汤普森、杜兰特和库里各进一记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以89-76领先13分。塔克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戈登挺身而出连取4分,火箭队连追7分迫近。杜兰特跳投命中,汤普森又中三分,勇士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卡佩拉连续两罚一中,杜兰特接管进攻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勇士队以97-85领先12分。

  火箭队连追3分,格林快攻得分,哈登保持攻击性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火箭队以92-99落后。可惜哈登和阿里扎之后各错失一记三分,火箭队错失追分良机。杜兰特罚中两球,阿里扎传球失误,杜兰特断球,勇士队以101-9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卢尼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骑士逆转绿军连续四年进总决赛 詹皇打满全场35分

    北京时间5月28日,骑士在客场以87-79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3晋级总决赛。这是骑士连续第四年晋级总决赛,也是詹姆斯连续第八年晋级总决赛。[详细]

    05-28 11-05新浪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时隔1444天,巴洛特利再度收获国家队进球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意大利在友谊赛中对阵沙特。巴洛特利上一粒国家队进球是2014年6月14日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2-1英格兰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时隔1444天后,巴洛特利再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取得进球。[详细]

    05-29 08-05直播吧
  • 西班牙宣布卡瓦哈尔继续随队备战 开始恢复训练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宣布卡瓦哈尔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归队,开始恢复训练,这表示球员仍然将会参加世界杯。西班牙足协表示卡瓦哈尔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西班牙国家队队医的陪同通过了俱乐部的核磁共振检查,经过检测,球员右大腿腿筋肌肉存在损伤。[详细]

    05-29 08-05西班牙足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