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学霸男友:为她自学心脏学 结婚在计划内

2018-03-21 07:5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惠若琪

  惠若琪

  惠若琪在接受专访时正式宣布已有男朋友,“他”是一个身高1米86.5的优秀男士。那么,惠若琪的“他”,究竟是谁呢?

  首先,惠若琪的男友不是圈内人,别看他身高达到1米86,更惠若琪相比也差不了太多,但这样高的身高,并不是从事体育事业的人,从职业上来说,惠若琪的他是一位私人医生。显然,私人医生目前在中国还并不是一个非常广泛的职业,但这个职业的成功人士却非常多。

  此外,我们知道了这位私人医生姓“杨”。杨先生之所以成为私人医生,是来自于他在专业领域上的成功,事实上,杨先生是一位高材生。惠若琪虽然是一位运动员,但也已经读到了博士,很多人说,惠若琪是体育界的“学霸”,显然,她找的另一半,也是一位学霸。

  有身高有学识的杨先生,打动小惠的方式,靠的就是“什么都懂”,惠若琪这样回忆两人的相遇,“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一切都会发生的很自然。”随后,惠若琪逐渐 被他的博学和幽默所吸引。这样的感情,自然是很稳定的,心灵上的交融,这才是最关键的。何况,惠若琪满身是伤,尤其是她的心脏问题,是她早早离开排球场的 关键原因,这位学霸医生,为了小惠,自学了原本不是他研究领域的心脏医学。

  当然,最为关键的是,这位又高又博学的私人医生,甘愿做惠若琪背后的男人。惠若琪一直不公布,就是害怕影响他的生活。为此,杨先生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惠若琪,根据小惠的说法,他就像是一位父亲一样,作为倾听者与被照顾者,惠若琪感到很幸福。

  甚至,为了照顾好小惠,杨先生愿意学习做饭。这样的好男人,惠若琪自然好好把握了,结婚?这已是计划之中的事情。我们可以祝福,惠若琪一切好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莫泰29+13小丁27分 山东横扫江苏时隔5年重返四强

    02.jpg

    今晚,CBA季后赛继续进行,手握赛点的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面对孤注一掷的对手,凭借着丁彦雨航及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山东男篮最终以127-104轻松击败江苏,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时隔5年重返四强。[详细]

    03-19 08-03大众网
  • 石宇奇夺全英赛坐地欢呼 林丹输球面露遗憾

    04.jpg

    2018年世界羽联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伯明翰落下帷幕,最受关注的男单决赛,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林丹激战三局,以19-21、21-16和9-21不敌石宇奇,无缘夺取个人第七冠,石宇奇首次拿到全英赛男单冠军。[详细]

    03-19 09-03网易体育
  •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皇马遇尤文 英超内战

    QQ截图20180316194437.jpg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19点,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结果利物浦对阵曼城上演英超内战,尤文再遇老对手皇马,巴萨抽到罗马,拜仁对阵塞维利亚。[详细]

    03-16 23-03大众网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里皮:借中国杯向世界强队取经 重在“练兵”

    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2018中国杯”)开赛在即,由里皮带领的中国男足将于22日在广西南宁首战威尔士队。为备战此次赛事,里皮组建了超豪华阵容,冯潇霆、郜林、张琳芃、黄博文、于汉超、李学鹏著名球员被招致麾下。[详细]

    03-21 07-03中国新闻网
  • 欧洲国家联赛9月开战 参赛球队有望直通欧洲杯

    3月20日,欧洲国家联赛中国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这是欧足联针对欧洲国家联赛在转播商新英体育的协助下,首次在在亚洲进行的推介活动。盖伊·劳伦认为,欧足联为欧洲国家联赛开辟了一条新的市场通道,完善的媒体转播权利确保赛事获得的资金能够直接惠及欧洲国家联赛。[详细]

    03-21 07-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