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库里至少再缺阵一周 无缘圣诞大战对决詹皇

2017-12-20 15: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金州勇士队今天更新了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伤病情况。库里将会在一周之后再重新评估脚踝伤势。这也意味着,库里将无缘出战今年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圣诞大战。期待已久的球迷们无奈只能错过一场库里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超级巨星对决。

遗憾!库里至少再缺阵一周 无缘圣诞大战对决詹皇

  12月初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一场比赛中,库里全场比赛19投9中,贡献了31分5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带领勇士队最终以125-115击败了鹈鹕队。然而,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库里在防守时冒险断球时右脚踝点到对方的脚面,直接折成90度。

  库里因为这一次冒险抢断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此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库里右脚踝呈阴性,并无结构性损伤,但肿胀非常严重。

  脚踝是库里多次受伤的部位,勇士队不得不谨慎对待。库里的两边脚踝都曾经多次受伤,也都接受过手术治疗。根据勇士队公布的信息,库里的脚踝伤势恢复进展良好,但需要在一周之后接受重新评估。

  今年的圣诞大战安排可谓是精彩纷呈。今年一共安排了五组对决,分别是骑士对阵勇士、火箭对阵雷霆、森林狼对阵湖人、奇才对阵凯尔特人以及76人对阵尼克斯。

  这其中无疑以骑士队和勇士队的对决最为受关注。骑士和勇士连续三年会师NBA总决赛,如今他们也连续第三次打圣诞大战,宿敌的氛围相当浓厚。尽管库里无缘出战,但勒布朗和杜兰特之间的对决也依然是看点十足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高层:球员工资虚高 可以给他们设置"工资帽"

    又到年终,如果给2017年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做一次例行体检,体检报告上的内容大致如下:外表康健、气色上佳,但气虚火旺、造血功能不足,新陈代谢功能存在隐患。中国足协争取在2020年前,建立自己的财务体系,保证财务健康,联赛积极有序发展[详细]

    12-20 07-12人民日报
  • 换一个“角度”、换一种“画风”,趣评2017年国际体坛“新鲜事”

    02.jpg

    尽管俄罗斯方面领会了国际奥委会“网开一面”的决定,支持本国选手以中立身份参赛,但毕竟在平昌赛场上看不到俄罗斯的代表团。连续三届奥运会收获100米和200米跑两项冠军,再加上11枚世锦赛金牌,博尔特的神奇大概无法复制。[详细]

    12-20 15-12新华社
  • 体坛风云人物:徐嘉余苏炳添争佳男 丁宁PK朱婷

    2017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提名奖公布,徐嘉余、孙杨与苏炳添、谢震业、柯洁入围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奖,丁宁、朱婷将与范可新、冯珊珊、巩立姣争夺最佳女运动员奖项。最佳突破的提名奖五人,分别是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冯珊珊,女子铅球世锦赛冠军巩立姣,游泳世...[详细]

    12-20 07-12网易体育
  • 科比退役两件球衣 24号8号将不朽

    [详细]

    12-19 09-12网易体育
  • 雄鹿拒逆终结骑士5连胜 字母哥27+13+8詹皇39+7

    QQ截图20171220154445.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13负)终于在主场反弹。虽然勒布朗得到39分和7次助攻,但阿德托昆博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6分,在第四节挥霍了20分领先优势后他们率队重新领跑,字母哥终场前5.9秒打3分确立优势,勒布朗错失...[详细]

    12-20 15-12网易体育
  • “篮球奶奶”82岁仍参加全国大赛 每天都打半小时

    这位老人就是附近有名的“篮球奶奶”岳景霞,今年82岁,半个月前才从盐城参加完女子篮球全国邀请赛回来,一头银发,身手矫健,这位合肥老奶奶惊艳全国赛场。”加入队伍后,老人家开始接触各种比赛,2013年在武汉举行的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时年79岁的岳景霞老人打满...[详细]

    12-20 15-12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