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拒逆终结骑士5连胜 字母哥27+13+8詹皇39+7

2017-12-20 15:3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13负)终于在主场反弹。虽然勒布朗得到39分和7次助攻,但阿德托昆博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6分,在第四节挥霍了20分领先优势后他们率队重新领跑,字母哥终场前5.9秒打3分确立优势,勒布朗错失超远扳平三分,雄鹿队在主场以119-116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3胜9负)。雄鹿队结束3连败,骑士队结束5连胜。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6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8分、10次助攻和5次失误,布罗格顿得到16分,亨森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9分、1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勒夫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韦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雄鹿队的德拉维多瓦复出进入首发阵容。骑士队开赛后先发制人,勒夫投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5-4开局。雄鹿队暂停后开始反弹,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轮流进攻得手,一波10-2的反击高潮让雄鹿队追近。勒夫独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斯内尔三分中的,韦德回应三分,汤普森两罚一中,首节还有37.4秒时骑士队以32-25领先7分。斯内尔再中三分,阿德托昆博超远距离出手压哨三分造成科沃尔犯规,三罚全中,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3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米德尔顿手感回暖命中三球,他独得8分,布罗格顿三分中的,他们联手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雄鹿队以47-40反超。勒布朗回到场上还击5分稳住局势,布罗格顿命中三分,布莱索也找到感觉,一人连取9分,半场前3分20秒时雄鹿队以61-48领先13分。勒夫回应两个三分球为球队止血,亨森突破得手,阿德托昆博打3分成功,半场战罢雄鹿队以69-58领先11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5分,阿德托昆博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罗格顿得到11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和5次助攻。

  德拉维多瓦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勒布朗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亨森补篮得手,布莱索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6分钟时雄鹿队以86-70领先16分。勒布朗率队追回4分,阿德托昆博和亨森联手6分,雄鹿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追4分,阿德托昆博连投带罚拿下4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8-83领先15分。

  阿德托昆博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勒布朗在替补席上休息,韦德进攻爆发,投中3个三分球,格林也有9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4-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骑士队以107-105反超2分。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和布莱索各错失一记三分,最后是布罗格顿右侧底角命中三分,雄鹿队终于止血。勒布朗回到场上三分中的,布莱索还击4分,勒布朗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以113-112领先1分。

  双方之后各错失几次机会,斯内尔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8.9秒时雄鹿队以115-113领先。勒布朗三分不中,韦德拿到篮板,科沃尔三分不中,斯内尔保护住篮板。阿德托昆博上篮得手,同时造成科沃尔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雄鹿队以118-113领先。勒布朗边线发球利用字母哥的后背做墙,他弧顶抢投三分命中,骑士队以116-118落后。米德尔顿两罚一中,勒布朗拿到篮板,超远距离三分不中,骑士队以3分差距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德拉维多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