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赛后首次亮相 0:2负于塞尔维亚队

2017-11-11 08: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沈钊

国足世预赛后首次亮相0:2负于塞尔维亚队

  武磊进攻被对手用身体破坏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沈钊)10日晚,中国男足坐镇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世界排名第38位的塞尔维亚队,这是新一届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后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国足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开端。最终,中国队以0:2的比分不敌塞尔维亚队。

  据悉,中国队在本阶段热身赛上将相继同塞尔维亚队、哥伦比亚队过招,塞尔维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哥伦比亚队的目前世界排名更是第13位。当晚比赛中,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均以世预赛阵容为班底,对中国队而言,这是一场“世界杯”级别的比赛。

  武磊射门 陈骥旻 摄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姆拉登·克尔斯塔季奇表示,球队对于每场热身赛的准备都是非常充分的,来华之前他们就通过视频录像对中国队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和了解。

  当晚比赛开始,塞尔维亚队在上半场就展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第20分钟时,塞尔维亚队塔迪奇连续两次射门被挡出,利亚伊奇在点球点附近得球,推射建功,塞尔维亚队以1:0的比分领先于中国队,并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于汉超发动进攻 陈骥旻 摄

  易边再战,暂时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展开了反攻,下半场第12分钟时,赵旭日头球攻门被挡出,郜林跟进补射,被塞尔维亚队鲁卡维纳用身体挡出,未能实现破门;下半场25分钟时,米特洛维奇头球冲顶,塞尔维亚队再次得分。最终,中国队以0:2的比分不敌塞尔维亚队。(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狂胜吉林55分 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

    今晚,CBA常规赛第6轮,山东高速客场挑战吉林队。首节双方难分难解战成29平,第二节开始吉林队突然崩盘,半场结束落后山东23分。之后两队差距越拉越大,最终山东队客场151-96狂胜吉林55分,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此前为50分)。四节比分为:29-29、16-39、25-43、26-...[详细]

    11-09 22-11大众网
  • 潘晓婷演大逆转晋级 梳起小辫更显俏皮可爱

    P$IXDK%IV2@$7HI%U3(4WHO.png

    [详细]

    11-10 07-11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外援莫泰妻子现身球场 不输瓦尔加

    03.jpg

    2017年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不输鲁能外援佩莱嫩模女友瓦尔加。[详细]

    11-08 17-11大众网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10 19-11大众网
  • 哈登35+11+13 火箭险胜骑士迎4连胜

    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火箭对阵骑士,本场比赛骑士方面罗斯缺阵,火箭这边保罗也因伤继续缺阵。火箭(9-3):哈登35分11篮板13助攻5抢断1封盖,戈登20分2篮板2抢断,卡佩拉19分13篮板1助攻4封盖,阿里扎17分4篮板2助攻,安德森5分4篮板3助攻,塔克11分9篮板,...[详细]

    11-10 13-11大众网
  • 官方:金球奖将于欧洲时间12月7日公布

    法国权威杂志《法国足球》官方宣布2017年的金球奖得主将会在当地时间12月7日星期四19:45公布(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此前已经公布了30人候选名单。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杂志在1956年发起的表彰每年度优秀欧洲联赛足球运动员的奖项,自创办以来一直是足坛享有盛...[详细]

    11-10 19-11法国足球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