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点射卡利尼奇破门 克罗地亚4-1希腊

2017-11-10 0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元气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3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开战,克罗地亚坐镇主场迎战希腊。上半场卡尔内齐斯送点,莫德里奇点射首开纪录,随后卡利尼奇破门扩大比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为希腊扳回一城,佩里西奇头球破门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克拉马里奇为克罗地亚再下一城,最终格子军团在附加赛首回合对阵中4-1大胜希腊。

附加赛-魔笛点射卡利尼奇破门 克罗地亚4-1希腊

  第12分钟,希腊门将卡尔内齐斯停球失误后反抢犯规染黄送点,莫德里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克罗地亚1-0领先。

附加赛-魔笛点射卡利尼奇破门 克罗地亚4-1希腊

  第20分钟,斯特里尼奇突破后横敲门前,卡利尼奇近距离后脚跟推射破门,克罗地亚2-0领先。

附加赛-魔笛点射卡利尼奇破门 克罗地亚4-1希腊

  第30分钟,希腊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破门扳回一球,1-2。

附加赛-魔笛点射卡利尼奇破门 克罗地亚4-1希腊

  第33分钟,福萨里科传中送到禁区,佩里西奇头球破门,克罗地亚3-1领先。

附加赛-魔笛点射卡利尼奇破门 克罗地亚4-1希腊

  第4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克拉马里奇停球后转身攻门被卡尔内齐斯扑出,卡利尼奇补射同样被卡尔内齐斯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克拉马里奇断球后传中,卡利尼奇抢到落点球被挡出了底线。第49分钟,拉基蒂奇斜传禁区,希腊防线配合出现失误,福萨里科上抢,克拉马里奇推射空门得手,克罗地亚4-1领先。

附加赛-魔笛点射卡利尼奇破门 克罗地亚4-1希腊

  第56分钟,拉基蒂奇过人后抽射攻门被卡尔内齐斯侧扑挡出。第60分钟,米特罗格卢远射攻门被扑出。第63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顶高。第75分钟,希腊角球传中,米特罗格卢头球攻门顶高。第90分钟,米特罗格卢头球攻门被扑出,外围补射打偏。最终克罗地亚4-1战胜希腊。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西奇/2-福萨里科、6-洛夫伦、21-多马戈伊-维达、3-斯特里尼奇/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9-克拉马里奇(83'8-弗拉希奇)、10-莫德里奇(89'20-帕萨利奇)、4-佩里西奇/16-卡利尼奇(76'14-雷比奇)

  希腊(3421):1-卡尔内齐斯/5-帕帕多普洛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扎维拉斯/21-斯塔菲利德斯(72'14-巴卡西塔斯)、6-齐奥利斯、22-萨马里斯(62'17-塔赫西迪斯)、2-马尼亚蒂斯(45'4-雷索斯)/10-福图尼斯、8-泽卡/11-米特罗格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狂胜吉林55分 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

    今晚,CBA常规赛第6轮,山东高速客场挑战吉林队。首节双方难分难解战成29平,第二节开始吉林队突然崩盘,半场结束落后山东23分。之后两队差距越拉越大,最终山东队客场151-96狂胜吉林55分,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此前为50分)。四节比分为:29-29、16-39、25-43、26-...[详细]

    11-09 22-11大众网
  • 山东男篮外援莫泰妻子现身球场 不输瓦尔加

    03.jpg

    2017年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不输鲁能外援佩莱嫩模女友瓦尔加。[详细]

    11-08 17-11大众网
  •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广州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任球队主帅 签约五年

    据广州恒大官网消息,意大利籍教练卡纳瓦罗正式出任球队新帅,而这也是卡帅第二次出任恒大主帅,据恒大老总许家印在发布会上透露,卡纳瓦罗将与球队签约五年。[详细]

    11-09 17-11大众网
  • 周琦发展联盟次战得到10分4篮板5盖帽

    刚刚结束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以104比111惜败给奥斯丁马刺。周琦出战34分钟,9投4中拿到10分4篮板5盖帽。[详细]

    11-09 17-11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