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任球队主帅 签约五年

2017-11-0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9日讯 据广州恒大官网消息,意大利籍教练卡纳瓦罗正式出任球队新帅,而这也是卡帅第二次出任恒大主帅,据恒大老总许家印在发布会上透露,卡纳瓦罗将与球队签约五年。

  恒大俱乐部公告写道:“广大球迷朋友: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聘任法比奥-卡纳瓦罗(Fabio Cannavaro)先生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特此公告。”

  卡纳瓦罗曾在2015赛季出任恒大主帅,赛季中段卡纳瓦罗中途离开恒大帅位,执教期间,带领恒大在各项赛事取得11胜7平5负的成绩。

  此后,卡纳瓦罗先后执教沙特球队阿尔纳塞尔和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卡纳瓦罗带领权健获得联赛第3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马加特继续执教鲁能存变数 6轮不胜+排名未达标

    目前来看,鲁能对于马加特是否留任还没有最终的定论,马加特方面并没有去意,所以,这只是一个变数,未必会最终发生。在鲁能复兴之路上,马加特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教练,鲁能最初选择他,看重的是他的严厉以及训练水平,对于鲁能来说,马加特是打造球队战斗精神最好的...[详细]

    11-09 16-11新浪体育
  • 山东男篮外援莫泰妻子现身球场 不输瓦尔加

    03.jpg

    2017年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不输鲁能外援佩莱嫩模女友瓦尔加。[详细]

    11-08 17-11大众网
  •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周琦发展联盟次战得到10分4篮板5盖帽

    刚刚结束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以104比111惜败给奥斯丁马刺。周琦出战34分钟,9投4中拿到10分4篮板5盖帽。[详细]

    11-09 17-11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 KD缺阵库里22+8+8 克莱28分勇士擒森林狼取5连胜

    首节两队进入状态较慢,各种失误和打铁,首节双方打成22平。次节场面依旧胶着,半场结束时勇士51-50略微领先。下半场水花兄弟手感回暖帮助勇士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森林狼无力回天,最终勇士125-101战胜森林狼,勇士拿到5连胜的同时终结森林狼的5连胜。[详细]

    11-09 17-11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