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从毒蛇召回周琦 将与球队会合备战骑士

2017-11-08 07:2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张强

  美国休斯敦前方消息,火箭队将从发展联盟下属的毒蛇队召回周琦。

火箭从毒舌召回周琦 知情人:下放只为让他找感觉

  根据此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本次下放周琦只是为了让他找一下上场的感觉。因为火箭在上一场比赛(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打爵士)和下一场比赛(11月9日打骑士)之间隔了三天时间,正好可以让周琦利用起来去毒蛇锻炼一下,毕竟平时一直跟队的话,没有足够的比赛时间锻炼,对年轻球员成长也非常不利。

  在此前的比赛中,周琦场均出场5.4分钟,贡献1.8分1.2个篮板,均是在垃圾时间里出场。而在昨天为毒蛇队出战的比赛里,周琦打了31分钟,得到了15分4篮板3助攻,出手了11次命中了6球。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当时也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而这次召回也就意味着周琦不会参加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毒蛇同奥斯汀马刺的比赛,他将归队与火箭队回合进行合练。

  如果不出意外,周琦将出现在下一场火箭对阵骑士的大名单中,至于是否能得到上场机会,我们将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力克浙江取三连胜 丁彦雨航22+14

    今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开战,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丁彦雨航与莫泰尤纳斯贡献两双,最终山东队以95-89战胜浙江,迎来三连胜。比赛中,山东队队长睢冉不慎右脚踝扭伤,被迫提前离场接受检查。[详细]

    11-07 22-11大众网
  •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泳坛女神晒自拍 刘湘:我还好,成熟了

    05.jpg

    游泳名将刘湘大发自拍照,坦言我还好可能成熟了![详细]

    11-03 09-11网易体育
  • 瑞士国家自行车队来华参赛却挨打 中方表态零容忍

    一段中国和瑞士自行车手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瑞士国内引起不满。瑞士多家媒体将视频上传后,也引起该国网友不满。对于组委会及裁判团所作出的取消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队继续参赛资格的处罚决定,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坚决支持。[详细]

    11-08 07-11环球时报
  • 西汉姆官宣莫耶斯担任主帅 "天才"回归英超

    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任命大卫-莫耶斯担任球队的新主帅,他将带领铁锤帮力争在这个赛季完成保级任务。由于西汉姆联战绩糟糕,铁锤帮解雇了克罗地亚人比利奇,最终,西汉姆联选择了莫耶斯作为球队新主帅。[详细]

    11-08 07-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