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巴甲4球队要我 我在鲁能很开心不想走

2017-10-12 07:5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这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中,鲁能锋霸塔尔德利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后两场比赛,由于巴西早已提前锁定了前往俄罗斯的门票,所以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桑巴军团来说并不是非常的重要。

塔神:巴甲至少4球队要我 但我在鲁能很开心不想走

  而塔尔德利虽然随队征战,然而两场比赛都没能得到上场机会。不过能够在拥有内马尔、热苏斯、菲尔米诺等顶级球星的桑巴锋线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对于塔尔德利而言已经是对他的足够肯定了。

  塔尔德利此番能够重返国家队,与他本赛季在山东鲁能的出色发挥脱不开关系,曾几何时几乎就要被鲁能扫地出门的他,本赛季依靠不懈的努力持续为球队做出贡献,成为了球队不折不扣的“大腿”,也让自己重新收获了“塔神”的称号。然而坐拥佩莱、西塞的鲁能锋线配置豪华,就算巴西人本赛季能贡献如此数据,其地位也难称稳固。而巴西各家球会对于状态复苏的塔尔德利更是趋之若鹜,一时间,塔神的离队传言已经甚嚣尘上。

  近日,随国家队征战的塔尔德利接受了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采访,记者向他提问到了巴西几家俱乐部有意引进他的问题,巴西人并没有刻意回避,而是坦诚相告:“是的,一直都是。有几家大的巴西俱乐部找到了我,包括米内罗竞技、圣保罗、弗拉门戈以及科林蒂安,他们都向我询问过报价。”不过塔尔德利显然对于未来有着自己的打算,那就是继续在鲁能履行完自己的合同,“我并没有回到巴甲的打算。我与鲁能还有1年的合同,我更倾向于留在这里。我希望能履行完合同,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很适应这里。”

  塔尔德利本赛季为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出场14次,奉献11粒进球和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本赛季所有进10球以上的球员中,塔神的出场次数是最少的,这足见他的进球效率有多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花滑中国杯:隋文静/韩聪领衔 女单竞争激烈

    10月11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于11月3日至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中国滑冰协会常务副主席申雪、北京梅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详细]

    10-12 07-10网易体育
  • 20世纪亚洲最佳球员:范志毅16 未入选

    近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世纪亚洲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韩国足坛名宿车范根获得头名。沙特传奇门将代亚耶亚以54分排名第1,中国足坛名宿张惠康以14分排名第4,傅玉斌以8分排名第5。[详细]

    10-12 07-10网易体育
  • 勒布朗因伤提前告别季前赛 或无缘打厄文

    2017-18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但是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状况并不太好。”  卢教练表示,此前刚刚把首发位置让给了韦德的JR-史密斯,将会在勒布朗缺阵期间重返首发阵容。[详细]

    10-12 07-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