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因伤提前告别季前赛 或无缘打厄文

2017-10-12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但是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状况并不太好。骑士队宣布,勒布朗因为左脚踝的伤病问题,将缺席本周的所有球队训练,并且也不会出战接下来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季前赛收官战。而更为揪心的是,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勒布朗能否出战常规赛揭幕战。10月18日,骑士队将会在主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旧将厄文所率领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勒布朗因伤提前告别季前赛 或无缘揭幕战打厄文

  卢表示:“他今天一整天都在接受治疗。他感觉很痛,我们会继续观察看看接下来怎么做。”

  在勒布朗职业生涯的前14个赛季,他从未缺席过球队的常规赛揭幕战比赛。勒布朗是在新赛季训练营的第二天所受伤的。当时他踩在了新秀奥斯曼的脚上而导致左脚踝扭伤。此后,勒布朗连续缺阵了三场季前赛比赛。而勒布朗在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复出,并携手好朋友韦德首发登场。但勒布朗在30分钟之内贡献了17分5个篮板,但也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骑士最终不敌公牛。

  更为糟糕的是,勒布朗还在比赛之中再次扭伤了左脚踝。对此勒布朗也非常自责,表示是自己状态不好而传染了全队。勒布朗表示:“只要我不打周六的比赛,那么直到常规赛开始之前,我也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恢复。”

  卢教练表示,此前刚刚把首发位置让给了韦德的JR-史密斯,将会在勒布朗缺阵期间重返首发阵容。

  对于勒布朗,卢教练表示:“他非常生气,非常抓狂。但我的意思是,事实就是如此。”骑士队对于阵容也有一些调整,他们裁掉了中锋塔瓦雷斯,然后签下了6尺4的后卫艾萨克-汉密尔顿。

  骑士队将会在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如今的当家球星正是骑士旧将厄文。如果勒布朗无法出战此场比赛,那将是一大遗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梅西帽子戏法 阿根廷3-1直接晋级世界杯

    北京时间10月11日7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8轮迎来大结局。阿根廷客场3比1逆转厄瓜多尔,排名南美第三直接晋级。罗马里奥-伊巴拉为主队闪电破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详细]

    10-11 09-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上海大师赛费德勒首战14ace过关 兹维收退赛礼

    ATP'1000上海大师赛激战正酣,瑞士天王费德勒首秀历经两盘激战,轰出14个ace球后用7-6(4),6-4的比分击退阿根廷好手施瓦茨曼,挺进第三轮将战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费德勒重返上海大师赛,首轮力阻世界排名第26位的阿根廷好手施瓦茨曼,这已是双方之间的第4次加送...[详细]

    10-12 07-10网易体育
  • 曝里皮与足协存续约可能性 已开始制定长远计划

    昨天一早,国足主帅里皮前往中国足协,向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汇报带队工作情况,这也是12强赛后双方首次正式会面。与两支世界杯参赛队热身,国足并不甘于“陪太子读书”,里皮之所以专程考察U22国足,就是希望从中物色新鲜血液补充到国足。[详细]

    10-12 07-10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