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大赞球队血拼到底精神 未晋级也重奖1000万

2017-09-13 18:3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今晚,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主场90分钟内4-0击败上海上港,在客场输4球的情况下,主场艰难的把比赛拖进加时大战,尽管最终点球输给了上港。但恒大的表现得到了所有人的大赞,球队老板许家印尽管没来现场观战,但在电视前看了比赛的他为球队感到骄傲,也大赞球队展现出了血拼到底的精神,所以即使未晋级也重奖球队1000万奖金。

许家印大赞球队血拼到底精神 未晋级也重奖1000万

  恒大与亚冠的生死大战,恒大在绝境中爆发出强大能量,但他们不可思议的在主场4-0大胜上港,直接把一场以为是无法逆转的比赛拖进了加时。比赛中恒大创造了很多绝佳机会,要不是对手门将发挥出色,恒大上半场就可以完成逆转。最终90分钟4-0的比分,让恒大得意把比赛拖进加时。

  在加时赛中胡尔克的任意球世界波并没有让恒大死亡,他们在最后有博出一记点球,高拉特顶着压力打进,再次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最终,非常遗憾的是点球大战中不敌上港。赛后,未能来到现场观战的恒大老板许家印,第一时间致电球队,他首先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作为老板的他非常满意。为表彰球队今晚比赛中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血拼到底的拼搏精神,许家印决定重奖1000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上港点球大战10-9淘汰恒大 首次晋级亚冠四强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点整,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阿兰连入两球,高拉特失单刀,下半场高拉特梅开二度。加时赛汪佳捷和王燊超染红,胡尔克世界波,高拉特点射扳平。最终点球大战结束,总...[详细]

    09-12 22-09直播吧
  • 潘晓婷亮相纽约时装周 一身白衣尽显东方美

    01.jpg

    2017年9月13日,潘晓婷持续亮相纽约时装周,一身白衣大秀香肩。 [详细]

    09-13 18-09大众网
  •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

    02.jpg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详细]

    09-11 17-09凤凰体育
  • 火辣!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

    02.jpg

    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详细]

    09-13 20-09凤凰体育
  • 许家印大赞球队血拼到底精神 未晋级也重奖1000万

    今晚,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主场90分钟内4-0击败上海上港,在客场输4球的情况下,主场艰难的把比赛拖进加时大战,尽管最终点球输给了上港。为表彰球队今晚比赛中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血拼到底的拼搏精神,许家印决定重奖1000万。[详细]

    09-13 20-09网易体育
  • 视频回顾上港赛前赶上5次车祸:1车出现4次 1车出现3次

    2017年亚冠8强战次回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最后在点球决战中以总比分9比10败北,无缘亚冠四强,而上海上港也创造了自己亚冠的最佳成绩。NO.2  在猎德大桥上,粤A6593H与其他众多车辆相撞,在交警的疏通之后,粤AU2R97再次出现,并从拥堵的车俩缓缓驶出;[详细]

    09-13 1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