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点球大战10-9淘汰恒大 首次晋级亚冠四强

2017-09-12 22:5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点整,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阿兰连入两球,高拉特失单刀,下半场高拉特梅开二度。加时赛汪佳捷和王燊超染红,胡尔克世界波,高拉特点射扳平。最终点球大战结束,总比分上海上港10-9艰难淘汰广州恒大晋级亚冠四强。

  在首回合中,恒大客场0-4遭上港横扫,晋级希望近乎渺茫。上赛季欧冠巴萨曾上演过逆转奇迹,此番回到主场,恒大也渴望着创造历史。而上港在联赛中争冠的可能性已然不大,亚冠将是他们全力去战斗的赛场,本场他们将为了四强名额全力以赴。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1分钟,于汉超的右路传中被石柯挡出了底线。第4分钟,郜林外围抢断后的远射踢飞了。第7分钟,李学鹏的左路传中被颜骏凌没收。1分钟后,郜林回敲,高拉特调整后的打门被封堵,张琳芃再吊门也偏出了立柱。

  第11分钟,胡尔克尝试一脚远射打高了。2分钟后,奥斯卡主罚的任意球传中被曾诚单拳击出,随后胡尔克突破后的打门还是被曾诚控制。第18分钟,阿兰的传中到后点被张卫头球解围。2分钟后,武磊下底传中,吕文君面对空门的撞射顶偏了。第21分钟,石柯后场解围没有踢到皮球,阿兰过掉颜骏凌后轻推空门得手,广州恒大1-0上海上港!

  第25分钟,高拉特凌空扫射破门,不过裁判判罚了恒大队员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

  第28分钟,李学鹏的左路传中被颜骏凌出击化解。第31分钟,林创益右路低平球横传,但吕文君却没有能够完成射门。第34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到前点,阿兰的甩头攻门破网,广州恒大2-0上海上港!

  第41分钟,张琳芃的右路传中被颜骏凌没收。1分钟后,郜林头球摆渡,高拉特单刀球的射门打偏了。

  第44分钟,郑智挑传到禁区内,阿兰的捅射被林创益在门线前解围。

  第46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高拉特的头球冲顶稍稍顶偏。1分钟后,艾哈迈多夫跟进的打门被金英权封堵。

  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暂时2-0领先上海上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率先展开攻势。第47分钟,奥斯卡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50分钟,郑智主罚的任意球长传被颜骏凌抱住。第57分钟,蔡惠康的斜长传也没有形成威胁。第61分钟,郜林的左路传中传大了。第65分钟,阿兰禁区前沿挑战后的低射被封堵。

  第65分钟,徐新直塞,高拉特禁区右侧小角度的劲射击中了横梁。

  第76分钟,阿兰主罚的任意球传到前点,高拉特的甩头攻门被颜骏凌扑出。第79分钟,张琳芃挑传到禁区右侧,高拉特转身的抽射稍稍打偏。第82分钟,阿兰左路传中,高拉特前点的俯身冲顶入网,广州恒大3-0上海上港!

  第84分钟,张文钊主罚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7分钟,武磊小角度的抽射打偏了。第90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高拉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广州恒大4-0上海上港!

  常规比赛时间结束,广州恒大主场暂时4-0领先上海上港。

  加时赛开始,第90分钟,穆里奇横传,阿兰小角度的推射打偏了。1分钟后,恒大角球机会,高拉特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93分钟,金英权推进后的远射打偏了。第96分钟,艾哈迈多夫直传,武磊小角度的打门被曾诚扑出。第96分钟,汪佳捷因为放倒阿兰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第103分钟,徐新45度的斜传出了底线。1分钟后,奥斯卡倒三角回做,胡尔克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05分钟,阿兰直塞到禁区左侧,穆里奇的抽射踢飞了。

  易边再战,第106分钟,张文钊内切后的传中滑门而过。第109分钟,上港前场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主罚的爆射直钻网窝死角,广州恒大4-1上海上港!

  第114分钟,廖力生的任意球传中被挡出。第115分钟,穆里奇被王燊超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王燊超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高拉特主罚一蹴而就,广州恒大5-1上海上港!

  加时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暂时5-1领先上海上港,总比分恒大5-5战平上港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开始,第一轮高拉特主罚击中立柱弹出,胡尔克主罚命中,总比分广州恒大5-6上海上港!

  第二轮阿兰主罚骗过颜骏凌稳稳罚进,奥斯卡主罚进球,总比分广州恒大6-7上海上港!

  第三轮廖力生主罚稳稳命中,武磊主罚破门,总比分广州恒大7-8上海上港!

  第四轮穆里奇主罚命中,艾哈迈多夫主罚罚进,总比分广州恒大8-9上海上港!

  第五轮郑智主罚破门,于海主罚命中,总比分广州恒大9-10上海上港!

  全场比赛结束,总比分上海上港10-9淘汰广州恒大晋级

  双方比赛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5-张琳芃(89分钟,2-廖力生),28-金英权,6-冯潇霆,35-李学鹏,4-徐新(U23),10-郑智,7-阿兰,20-于汉超(55分钟,30-穆里奇),11-高拉特,29-郜林(74分钟,15-张文钊)

  替补:2-廖力生,25-邹正,12-王上源,17-刘健,15-张文钊,32-刘殿座,30-穆里奇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张卫(45分钟,13-魏震),15-林创益(65分钟,5-汪佳捷),25-艾哈迈多夫,6-蔡惠康,11-吕文君(45分钟,21-于海),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

  替补:33-韦世豪(U23),13-魏震(U23),9-埃尔克森,21-于海,22-孙乐,5-汪佳捷,18-张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