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上港赛前赶上5次车祸:1车出现4次 1车出现3次

2017-09-13 18:3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年亚冠8强战次回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最后在点球决战中以总比分9比10败北,无缘亚冠四强,而上海上港也创造了自己亚冠的最佳成绩。

  然而,两队之间的斗法还没有结束。昨天赛前,上港后防大将石柯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抱怨了广州的交通:“比赛路上遇到5次‘车祸’,这演技也太差了吧”,真可谓是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上港赛前5起交通事故(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上港方面又进一步揭露了这一奇葩的经历。通过上港自己发布的长达9分钟的视频,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赛前这一起奇葩的“5连撞”。

  NO.1

  车牌尾号为粤A3TY86的车和粤AR720J相撞,旁边还有一辆粤AU2R97的车,被堵在后面的则是上港的球队大巴,而置身事外的粤AU2R97便先行一步;

  NO.2

  在猎德大桥上,粤A6593H与其他众多车辆相撞,在交警的疏通之后,粤AU2R97再次出现,并从拥堵的车俩缓缓驶出;

  NO.3

  同样还是在猎德大桥上面,众多的车辆再次堵在一起,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车辆又可以往前走了,这时,已经处理完第一桩事故的粤A3TY86从拥堵的车辆中行驶出来;

  N0.4

  在离天体不远的林乐路,第四桩事故发生了,粤AU2R97与左侧车道的灰黑色汽车相撞,道路再次拥堵;巧合的是,拥堵结束后,粤A3TY86再次行驶到上港大巴前面,原本在中间车道的粤A3TY86此时却要进入右转向车道,毕竟距离红绿灯路口还有50米左右的距离,此时提前右转并不奇怪,奇怪的是看到前面的车辆想左拐进入中间车道时,粤A3TY86再次左转回原车道(此前,原本粤A3TY86前面至少还有2个车位可以向前行驶,然而车主却没有继续往前开,非要往右边挤);

  NO.5

  第五次是一次小拥堵,刚刚遭遇车祸的粤AU2R97又一次出现在上港大巴前面;经过这五次不算太大的车祸,又有点拥堵的10公里路程之后,上港大巴在比赛开始前抵达了天体。

  之后的剧情我们都知道了,小编就不再详细叙述。

  最后,我们来统计一下这5次奇葩的事故,粤AU2R97一共在上港方面所拍摄的事故视频中出现了4次,分别是第1、2、4和5次;而粤A3TY86一共出现了3次,分别是在第1、3、4次;

  注明:视频来源于上港俱乐部,原片为8分多钟,在基于原有的事实之下,后期剪辑为精简版的2分半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