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本周末或将复出 球迷给我力量

2017-08-16 09:55:00 来源: 泰山三人行 作者:

塔尔德利:本周末或将复出 球迷给我带来力量

  本赛季,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表现出色,带领球队一直稳居积分榜前列,不过最近几轮,巴西人因为伤病原因一直作壁上观。近日,塔尔德利参加了《泰山三人行》的节目录制。在节目中,塔神与球迷分享了自己在鲁能生活的点点滴滴。

  对于自己的伤情,塔尔德利首先表示:“我已经因伤缺席了大半月的比赛,不过现在恢复的基本差不多了,不出意外的话,这周末比赛我就可以出场。今年是我感觉身体状态最好的一年,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爆发,塔尔德利将一切归功于支持自己的球迷:“是球迷给了我能量,让我踢的更好。当球迷在场上呼喊我的名字,我觉得再来回跑十次都是值得的,球迷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所以我越踢越好,球迷也越来越支持我。”

  谈到如今的主帅马加特,塔尔德利笑言:“他是一个非常严格的教练,他刚来的时候我很害怕他。不过慢慢接触之后,他并非想象中那样不苟言笑。我现在已经抓住他的点了,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跟他开玩笑。记住,输球的时候千万别去招惹他,抓紧离开!”

  球队目前暂列联赛第第三,依旧保有进军亚冠的希望。对于球队今后的目标,巴西人坦言:“我之前效力的球队都有拿冠军的经历,所以我也希望把这个好运气带到山东鲁能,今年或者明年能够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西足协宣布C罗被禁赛5场 将无缘西超杯次回合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协宣布,C罗将会被追加停赛4场,算上红牌禁赛1场,葡萄牙人将会被处以5场禁赛的处罚。根据马卡报此前带来的消息称,皇马将会为C罗的第二张黄牌进行上诉。[详细]

    08-15 08-08网易体育
  • 美女江西三清山健身运动 上演惊艳“一字马”

    01.jpg

    8月15日早晨,一名健身美女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江西上饶三清山景区进行健身运动,并上演“一字马”、“单脚站立”等健身动作,在秀美旖旎的风光之中享受健康的有氧运动。[详细]

    08-15 16-08中新网
  • 大暴雨致足球场变“露天泳池”

    04.jpg

    8月13日,湖北咸宁市遭遇大暴雨袭击,24小时累计降水量高达194.9毫米,其中在中午12-13点的短短一小时里,就狂泼了41毫米。街道出现严重内涝,体育中心变“露天泳池”。[详细]

    08-14 15-08 
  • 韩国健身网红秀瘦腿技巧

    78Y6(WI$20AF{4ZEEM12}C7.png

    [详细]

    08-08 15-08新浪体育
  • 温格谈桑切斯:当你合约更短时 你会更有饥饿感

    近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边锋桑切斯,后者与球队合约将在明夏到期。而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表示桑切斯将履行最后一年的合约,而在被问及球员合约到期后自由离队的风险时,温格给出了回应。[详细]

    08-16 09-08伦敦标准晚报
  • 天空体育:埃弗顿接近以4500万镑签下西古德森

    来自天空体育、BBC等权威英媒的消息,英超球队埃弗顿已与斯旺西就西古德森转会达成一致,据报道,埃弗顿将为此付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将创下埃弗顿队史转会费纪录。1989年出生的西古德森场上司职中场,国籍冰岛,2014年夏天,西古德森以78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刺...[详细]

    08-16 09-08天空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