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宣布C罗被禁赛5场 将无缘西超杯次回合

2017-08-15 08:2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托宝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协宣布,C罗将会被追加停赛4场,算上红牌禁赛1场,葡萄牙人将会被处以5场禁赛的处罚。根据马卡报此前带来的消息称,皇马将会为C罗的第二张黄牌进行上诉。

西足协宣布C罗被禁赛5场 将无缘西超杯次回合

  西班牙足协在官网宣布了对C罗和皇马的处罚决定:

  1.C罗禁赛1场,原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附属处罚:对皇马罚款350欧元,对C罗罚款800欧元。

  2.C罗禁赛4场,原因:侵犯裁判行为。附属处罚:对皇马罚款1400欧元,对C罗罚款3005欧元。

  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较量中,C罗在比赛第82分钟被主裁认定假摔,吃到当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而被出示红牌的葡萄牙人十分气愤,推了主裁布尔格斯一把,这个动作也被布尔格斯写进了赛后的裁判报告中。依据西甲规则,推搡拉扯裁判会被判4-12场禁赛。最终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对C罗处以了4场追加停赛的处罚。

西足协宣布C罗被禁赛5场 将无缘西超杯次回合

  C罗将会由于停赛缺席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比赛以及西甲前四轮的比赛,皇马将会在前4轮中首先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随后主场相继迎战瓦伦西亚和莱万特,最后客场挑战皇家社会。

  根据《阿斯报》此前带来的报道称,皇马将会就C罗吃到的第2张黄牌进行上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官方:巴萨签下保利尼奥 支付4000万欧解约金

    北京时间今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中场保利尼奥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保利尼奥在2004年加入巴西圣保罗奥达克斯青训营,先后在立陶宛维尔纽斯、波兰罗兹、圣保罗奥达克斯、布拉甘蒂诺、科林蒂安和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踢球,获得了2012年的巴甲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世...[详细]

    08-15 08-08恒大官网
  • 大暴雨致足球场变“露天泳池”

    04.jpg

    8月13日,湖北咸宁市遭遇大暴雨袭击,24小时累计降水量高达194.9毫米,其中在中午12-13点的短短一小时里,就狂泼了41毫米。街道出现严重内涝,体育中心变“露天泳池”。[详细]

    08-14 15-08 
  • 韩国健身网红秀瘦腿技巧

    78Y6(WI$20AF{4ZEEM12}C7.png

    [详细]

    08-08 15-08新浪体育
  • 球迷恶搞嘲讽内马尔只认钱

    01.jpg

    内马尔即将转会巴黎,球迷们在网络上P图恶搞,讽刺他为钱离开巴萨。[详细]

    08-03 15-08 
  • 保利尼奥成巴萨队史第四贵球员

    恒大中场大将保利尼奥已正式加盟巴塞罗那,据巴塞罗那官方报道,球队花下4000万欧元解约金签下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也与图兰以及比利亚并列排在巴萨队史转会费第四名,排在前面的分别是:内马尔(5700万欧元,2013年)、伊布(7000万欧元,2009年)、苏亚雷斯(8100...[详细]

    08-15 08-08综合
  • 保利尼奥成巴萨队史第四贵球员

    恒大中场大将保利尼奥已正式加盟巴塞罗那,据巴塞罗那官方报道,球队花下4000万欧元解约金签下了保利尼奥。[详细]

    08-14 22-08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