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签下保利尼奥 支付4000万欧解约金

2017-08-15 08:25:00 来源: 恒大官网 作者:

  北京时间今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中场保利尼奥正式加盟巴塞罗那。据此前西媒和英媒报道,巴萨直接支付4000万欧元(3650万英镑)违约金从广州恒大带走巴西国脚。

  恒大官方写道:

  “2017年8月1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保利尼奥正式转会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此前多次不断提高报价均遭到第一时间回绝的情况下,最终选择行使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让我们感谢保利尼奥!感谢他为广大球迷带来的精彩比赛以及为中国足球所做的贡献!

  让我们祝福保利尼奥!祝福他在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继续有出色发挥!一切顺利!”

  保利尼奥出生于1988年7月25日,巴西国脚,司职中前卫、后腰,2015年6月以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热刺加盟广州恒大,并随队获得了2015赛季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2016赛季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本赛季保利尼奥代表广州恒大淘宝出场29次,场场首发,贡献了12粒进球和2次助攻。

  保利尼奥在2004年加入巴西圣保罗奥达克斯青训营,先后在立陶宛维尔纽斯、波兰罗兹、圣保罗奥达克斯、布拉甘蒂诺、科林蒂安和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踢球,获得了2012年的巴甲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国家队方面,保利尼奥曾随巴西国家队获得了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并荣膺联合会杯铜球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曝小牛已邀请小丁返美随队训练 或本周做出决定

    山东男篮已经斥重金引入了劳森、莫泰尤纳斯这样的豪华外援,显然他们希望围绕丁彦雨航大展宏图,冲击总冠军,若丁彦雨航离开,对于山东男篮将是一个大打击,而丁彦雨航也有可能错过在CBA夺冠的机会。[详细]

    08-14 18-08网易体育
  • 大暴雨致足球场变“露天泳池”

    04.jpg

    8月13日,湖北咸宁市遭遇大暴雨袭击,24小时累计降水量高达194.9毫米,其中在中午12-13点的短短一小时里,就狂泼了41毫米。街道出现严重内涝,体育中心变“露天泳池”。[详细]

    08-14 15-08 
  • 韩国健身网红秀瘦腿技巧

    78Y6(WI$20AF{4ZEEM12}C7.png

    [详细]

    08-08 15-08新浪体育
  • 球迷恶搞嘲讽内马尔只认钱

    01.jpg

    内马尔即将转会巴黎,球迷们在网络上P图恶搞,讽刺他为钱离开巴萨。[详细]

    08-03 15-08 
  • 保利尼奥成巴萨队史第四贵球员

    恒大中场大将保利尼奥已正式加盟巴塞罗那,据巴塞罗那官方报道,球队花下4000万欧元解约金签下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也与图兰以及比利亚并列排在巴萨队史转会费第四名,排在前面的分别是:内马尔(5700万欧元,2013年)、伊布(7000万欧元,2009年)、苏亚雷斯(8100...[详细]

    08-15 08-08综合
  • 巴萨签下恒大中场保利尼奥 支付4000万欧解约金

    北京时间今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中场保利尼奥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保利尼奥在2004年加入巴西圣保罗奥达克斯青训营,先后在立陶宛维尔纽斯、波兰罗兹、圣保罗奥达克斯、布拉甘蒂诺、科林蒂安和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踢球,获得了2012年的巴甲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世...[详细]

    08-14 20-08恒大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