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埃弗顿接近以4500万镑签下西古德森

2017-08-16 09:43: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来自天空体育、BBC等权威英媒的消息,英超球队埃弗顿已与斯旺西就西古德森转会达成一致,据报道,埃弗顿将为此付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将创下埃弗顿队史转会费纪录。

  据悉,西古德森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前往埃弗顿接受体检,在体检结束后,埃弗顿将以4500万镑的价格签下这名冰岛中场,而4500万镑也将是埃弗顿队史转会费纪录,之前的纪录为2014年埃弗顿签下卢卡库所花费的3180万镑。

  1989年出生的西古德森场上司职中场,国籍冰岛,2014年夏天,西古德森以78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刺转投斯旺西,三个赛季以来,西古德森为斯旺西在联赛中累积出场106场,打进27球。

  上赛季,“冰岛大狙”为斯旺西在联赛中打进9球,贡献13个助攻,是球队保级的绝对功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西足协宣布C罗被禁赛5场 将无缘西超杯次回合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协宣布,C罗将会被追加停赛4场,算上红牌禁赛1场,葡萄牙人将会被处以5场禁赛的处罚。根据马卡报此前带来的消息称,皇马将会为C罗的第二张黄牌进行上诉。[详细]

    08-15 08-08网易体育
  • 美女江西三清山健身运动 上演惊艳“一字马”

    01.jpg

    8月15日早晨,一名健身美女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江西上饶三清山景区进行健身运动,并上演“一字马”、“单脚站立”等健身动作,在秀美旖旎的风光之中享受健康的有氧运动。[详细]

    08-15 16-08中新网
  • 大暴雨致足球场变“露天泳池”

    04.jpg

    8月13日,湖北咸宁市遭遇大暴雨袭击,24小时累计降水量高达194.9毫米,其中在中午12-13点的短短一小时里,就狂泼了41毫米。街道出现严重内涝,体育中心变“露天泳池”。[详细]

    08-14 15-08 
  • 韩国健身网红秀瘦腿技巧

    78Y6(WI$20AF{4ZEEM12}C7.png

    [详细]

    08-08 15-08新浪体育
  • 博格巴:重回曼联是想拿英超冠军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创纪录的转会费重返了曼联,对于已经开始的新赛季,博格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回到曼联就是想要获得英超冠军的。博格巴说:“我回到曼联就是想要获得英超冠军,我也想要挑战我自己,但是赢得英超冠军是最重要的。[详细]

    08-16 09-08综合
  • 阿诺德破门米尼奥莱扑点 利物浦2-1霍芬海姆

    北京时间8月16日2:45,2017-18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霍芬海姆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时克拉马里奇点球被米尼奥莱扑出,阿诺德任意球打破僵局,萨拉赫单刀不进。下半时格纳布里越位进球无效,米尔纳传中造诺德维特乌龙,87分钟乌特扳回一分。最终,霍芬...[详细]

    08-16 08-08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