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谈桑切斯:当你合约更短时 你会更有饥饿感

2017-08-16 09:44:00 来源: 伦敦标准晚报 作者: 顽童

  近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边锋桑切斯,后者与球队合约将在明夏到期。

  今年夏天,桑切斯的未来引起了外界的猜测,由于枪手新赛季未能打进欧冠,桑切斯被认为有可能于今夏离队加盟一支有欧冠资格的球队,此前据报道枪手有意以周薪30万镑合同留下桑切斯,但双方目前尚未正式签约。

  而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表示桑切斯将履行最后一年的合约,而在被问及球员合约到期后自由离队的风险时,温格给出了回应。

  “你们应该从另外的角度看问题,真正的问题是,当你处于短期合同或长期合同,你对于比赛的饥饿感是否会变化。”

  “我的态度是,当你的合同年限更短时,你对比赛的渴望会更强烈,当你所剩合同期限还长则相反。”

  “合同意味着一切,当一家俱乐部决定签下一名球员时,这意味着无论球员表现好坏,你都需要向其支付合约上的金额,这是对球员收入的保障,也是对合同承担的责任,这是很有意义的。”

  1988年出生的桑切斯场上司职边锋,上赛季桑切斯代表枪手全勤出战了38场联赛,打进24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西足协宣布C罗被禁赛5场 将无缘西超杯次回合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协宣布,C罗将会被追加停赛4场,算上红牌禁赛1场,葡萄牙人将会被处以5场禁赛的处罚。根据马卡报此前带来的消息称,皇马将会为C罗的第二张黄牌进行上诉。[详细]

    08-15 08-08网易体育
  • 美女江西三清山健身运动 上演惊艳“一字马”

    01.jpg

    8月15日早晨,一名健身美女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江西上饶三清山景区进行健身运动,并上演“一字马”、“单脚站立”等健身动作,在秀美旖旎的风光之中享受健康的有氧运动。[详细]

    08-15 16-08中新网
  • 大暴雨致足球场变“露天泳池”

    04.jpg

    8月13日,湖北咸宁市遭遇大暴雨袭击,24小时累计降水量高达194.9毫米,其中在中午12-13点的短短一小时里,就狂泼了41毫米。街道出现严重内涝,体育中心变“露天泳池”。[详细]

    08-14 15-08 
  • 韩国健身网红秀瘦腿技巧

    78Y6(WI$20AF{4ZEEM12}C7.png

    [详细]

    08-08 15-08新浪体育
  • 天空体育:埃弗顿接近以4500万镑签下西古德森

    来自天空体育、BBC等权威英媒的消息,英超球队埃弗顿已与斯旺西就西古德森转会达成一致,据报道,埃弗顿将为此付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将创下埃弗顿队史转会费纪录。1989年出生的西古德森场上司职中场,国籍冰岛,2014年夏天,西古德森以78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刺...[详细]

    08-16 09-08天空体育
  • 博格巴:重回曼联是想拿英超冠军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创纪录的转会费重返了曼联,对于已经开始的新赛季,博格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回到曼联就是想要获得英超冠军的。博格巴说:“我回到曼联就是想要获得英超冠军,我也想要挑战我自己,但是赢得英超冠军是最重要的。[详细]

    08-16 09-08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