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彤晒出亲吻鲁能队徽照片 感谢正能量球迷支持

2017-05-16 08: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王彤感谢支持他的球迷

  中超第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山东鲁能球员王彤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导致了球队失利。赛后,部分球迷在其个人微博上对王彤及其家人进行了人身攻击。

  目前,不堪其扰的王彤已经将个人微博所有内容删除。在删除微博内容后,王彤在Instagram中对支持他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他晒出了一张自己亲吻鲁能队徽的照片,并写道:“后续看到那么多正能量,很欣慰...谢谢你们!”,随后众多鲁能球迷也纷纷留言对王彤进行了支持和安慰,写到:“下场赢回来!”“继续努力,我们支持你!”

  对于这些极端球迷的行为,不少鲁能球迷也通过网络进行了谴责,球员王大雷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表达了自己对王彤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恋爱长跑8年,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成功

    Q8~5Z8W]ME)3A0(H9GE[~7I.png

    吴敏霞求婚现场曝光 张效诚单膝跪地场面感人[详细]

    05-12 10-05新浪娱乐
  • 佩莱携娇妻丈母娘游长城 网友叹基因太强大

    01.jpg

    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名模娇妻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旅游度假照。这次瓦尔加带上自己的妈妈去到了中国的长城,感受中国的魅力。在被雄伟壮观的景色所折服后,瓦尔加感叹道:“亲眼所见,令人惊艳的长城之行! 此刻的我 幸福而感恩”。[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鲁能输球极端球迷私信谩骂球员及家人

    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鲁能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和本赛首次输给上海上港不同,这一场比赛后,不少球迷开始展现自己的“负能量”,在鲁能谋求重新崛起的过程中,这种负能量是最大的障碍之一。  [详细]

    05-15 22-05足球报
  • 温格:如果切尔西有欧战 那冠军就不好说

    目前,阿森纳在第五名为了一个欧冠资格挣扎,但同城死敌切尔西却早已抡元英超,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评价了切尔西的表现。温格首先称赞了切尔西的表现:“切尔西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过去三年两次拿下英超冠军,这说明了他们有十分杰出的品质。[详细]

    05-15 22-05新浪体育
  • 英媒:德赫亚必转会皇马 已无缘主场告别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联最引人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德赫亚的去留问题了。这两家媒体甚至推测,德赫亚已经没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球迷告别了。”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此前还确认,欧联对阵阿贾克斯的决赛中,罗梅罗或继续担任首发,着意味着本赛季留给德赫亚...[详细]

    05-15 22-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