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如果切尔西有欧战 那冠军就不好说

2017-05-15 22:5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梓泉

  温格认为欧战对联赛有影响

  目前,阿森纳在第五名为了一个欧冠资格挣扎,但同城死敌切尔西却早已抡元英超,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评价了切尔西的表现。

  温格首先称赞了切尔西的表现:“切尔西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过去三年两次拿下英超冠军,这说明了他们有十分杰出的品质。”

  “我向切尔西的成就表示祝贺,但如果他们有欧战会是另一番景象。他们确实踢得很好,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莱斯特城和切尔西,两支没有欧战的球队取得了英超冠军。”

  “如果你得周六,周三,周六这么的踢,那是绝对不同的景象。下赛季会发生什么,一切都不好说。”

  温格还表示:“在西班牙,皇马能够在保留实力的情况下赢下比赛,他们或许比我们强。德甲也是一样,他们能够比较容易的统治国内联赛。”

  本赛季,阿森纳和切尔西还剩下一场对决,将在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00:30分开打,双方将争夺本赛季的最后一座锦标,足总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塔神破门王彤染红 10人鲁能遭绝杀1-2苏宁

    2017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被罚下一人的山东鲁能,获得本赛季首胜。第26分钟,佩莱禁区前沿做球,塔尔德利远射破门。第58分钟,特谢拉角球传中,拉米雷斯头球破门。第67分钟,王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3分钟,谢鹏飞送出斜塞,特...[详细]

    05-15 10-05新浪体育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恋爱长跑8年,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成功

    Q8~5Z8W]ME)3A0(H9GE[~7I.png

    吴敏霞求婚现场曝光 张效诚单膝跪地场面感人[详细]

    05-12 10-05新浪娱乐
  • 佩莱携娇妻丈母娘游长城 网友叹基因太强大

    01.jpg

    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名模娇妻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旅游度假照。这次瓦尔加带上自己的妈妈去到了中国的长城,感受中国的魅力。在被雄伟壮观的景色所折服后,瓦尔加感叹道:“亲眼所见,令人惊艳的长城之行! 此刻的我 幸福而感恩”。[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英媒:德赫亚必转会皇马 已无缘主场告别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联最引人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德赫亚的去留问题了。这两家媒体甚至推测,德赫亚已经没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球迷告别了。”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此前还确认,欧联对阵阿贾克斯的决赛中,罗梅罗或继续担任首发,着意味着本赛季留给德赫亚...[详细]

    05-15 22-05新浪体育
  • 不仅拉维奇卡卡大罗也做过 亚洲人不能沉默

    拉维奇的动作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因为“民族”总是一个不可冒犯的底线。而理性球迷评论到:“这些种族歧视的东西能帮助我们保级吗”、“厌恶这种行为”……西班牙男女篮2008奥运会定妆照阿根廷女足网友评论:这种行为是冒犯的  2008年北京奥运会西班牙男篮、...[详细]

    05-15 22-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