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德赫亚必转会皇马 已无缘主场告别

2017-05-15 22:5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马尔科

  英媒认为德赫亚今夏肯定会离开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联最引人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德赫亚的去留问题了。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和《太阳报》都认为德赫亚离开曼联,转会皇马已成定局。这两家媒体甚至推测,德赫亚已经没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球迷告别了。

  按照赛程,曼联如今还剩下3场比赛,联赛客场对阵南安普顿,主场对阵水晶宫,欧联决赛对阵阿贾克斯。也就是说,红魔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只剩下对阵水晶宫这一场比赛了,如果德赫亚离队的话,那么这会是在梦剧场和曼联球迷告别的最后机会,不过如今看来,他很难有这样的经历了。

  这两家媒体推测的依据在于穆里尼奥本人的表态,在接受采访时,穆帅亲口确认会给第三门将乔尔-佩雷拉联赛首秀的机会,而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定在与水晶宫的比赛中。

  穆里尼奥说:“乔尔很棒,这个赛季我会给他英超出场的机会。剩余的比赛中,我会挑一场让他出场。我们需要3名出色的门将,已经有两个经验丰富的了,西班牙国门+阿根廷国门。乔尔是个年轻的男孩,未来会成为葡萄牙的NO.1。”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此前还确认,欧联对阵阿贾克斯的决赛中,罗梅罗或继续担任首发,着意味着本赛季留给德赫亚出场的机会只剩下1场比赛了。曼联球迷们如今担忧德赫亚会离开也就不难理解了。在《镜报》的球迷调查中,有高达66%的球迷认为曼联会在今夏卖掉德赫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塔神破门王彤染红 10人鲁能遭绝杀1-2苏宁

    2017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被罚下一人的山东鲁能,获得本赛季首胜。第26分钟,佩莱禁区前沿做球,塔尔德利远射破门。第58分钟,特谢拉角球传中,拉米雷斯头球破门。第67分钟,王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3分钟,谢鹏飞送出斜塞,特...[详细]

    05-15 10-05新浪体育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恋爱长跑8年,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成功

    Q8~5Z8W]ME)3A0(H9GE[~7I.png

    吴敏霞求婚现场曝光 张效诚单膝跪地场面感人[详细]

    05-12 10-05新浪娱乐
  • 佩莱携娇妻丈母娘游长城 网友叹基因太强大

    01.jpg

    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名模娇妻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旅游度假照。这次瓦尔加带上自己的妈妈去到了中国的长城,感受中国的魅力。在被雄伟壮观的景色所折服后,瓦尔加感叹道:“亲眼所见,令人惊艳的长城之行! 此刻的我 幸福而感恩”。[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不仅拉维奇卡卡大罗也做过 亚洲人不能沉默

    拉维奇的动作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因为“民族”总是一个不可冒犯的底线。而理性球迷评论到:“这些种族歧视的东西能帮助我们保级吗”、“厌恶这种行为”……西班牙男女篮2008奥运会定妆照阿根廷女足网友评论:这种行为是冒犯的  2008年北京奥运会西班牙男篮、...[详细]

    05-15 22-05新浪体育
  • 免费的盛宴,盘点11次最佳自由转会

    对阵摩纳哥的两回合半决赛中,达尼-阿尔维斯送上3次助攻并亲自打进最后一球,可谓居功至伟,而巴西人是从巴萨以自由身来到的都灵。前利兹人当赛季各项赛事出阵49场,并在对阵埃弗顿,巴萨和阿拉维斯时打入关键进球,并以领袖身份闪耀中场。[详细]

    05-15 16-05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