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如果梅西生在智利,整个国家会布满他的纪念碑

2017-03-22 22:16:00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智利传奇:如果梅西生在智利,整个国家会布满他的纪念碑

  在北京时间周五的早晨7:3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阿根廷主场迎战智利。日前,智利足球名宿萨莫拉诺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展望。

  他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梅西是智利人,整个国家会布满他的纪念碑,他还会因球迷的爱戴而疲于应对。在智利,他值得被这样对待。”

  “阿根廷人看到了梅西在巴萨和在国家队时的不同。在巴萨,他一边是内马尔,一边是苏亚雷斯,身后有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因此,我们要把这些都考虑进去。我认为,他们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同时,梅西每年要踢70-80场比赛,尽管这样,他还是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对于阿根廷和智利的比赛,萨莫拉诺指出:“这场比赛会影响两支球队进入世界杯的前景。我认为如果智利输了,我们也会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虽然不是生死之战,但这场比赛仍然很重要。”

  萨莫拉诺绰号“恐怖伊万”,先后效力过国米,皇马,塞维利亚等欧洲豪强。在那个智利足球星光黯淡的时期,和国家队一起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