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希望长沙能是福地 明天比赛是唯结果论

2017-03-22 20:5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携队长郑智出席了明天十二强赛对阵韩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意大利人在会上透露了球队备战的相关情况。

  里皮表示一直以来都告诉国脚要放下压力,他们是在捍卫14亿中国人的尊严。明天的比赛是唯结果论,希望长沙能证明是国足福地。

  对于球队的进球问题和心态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办法和取得的效果

  首先我觉得球员们非常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明天的比赛是唯结果论,只在意本场比赛的结果,如果要想保留晋级希望的话,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所有的球员都了解这一点,相信所有球员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竭尽全力。

  对于国脚的身体情况

  郑智昨天因为有些伤病,没有参加完整的赛前训练。正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部分国脚由于连续多线作战出现了疲劳的情况,在到达长沙之后,医疗团队一直在努力帮助这些球员恢复。

  基本上所有的球员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对于个别不能出场的球员,他们也会做好准备出战下一场比赛。这里的训练条件,场地情况都非常令人满意。

  对于长沙是福地的说法

  来到长沙之前,我并不了解国家队在长沙战绩的情况,也不清楚这里是国足福地的说法,所以希望长沙明天能给我证明一下。

  对于王永珀的定位

  从我2012年来到中国之后,我就对王永珀有所了解,当时他还在山东鲁能,不过这几年他由于伤病的情况以及年龄问题,没有稳定的出场,而今年很庆幸他又在中超了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把他召入国家队这一件事,就说明了我对他的评价,对于明天他能否首发或者替补,到时候静观其变。

  对于上一次两队的交手

  上一回合的比赛大概在五个月前,我觉得上一场比赛我们就不做参考了,对于我们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明天的比赛。

  对于比赛的宣传语“重压之下无惧色”以及训练场内的标语

  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个标语的事情。从我执教国家队的第一天已经过去了五个月的时间,我不断跟球员反复强调的是,球员来到国家队之后,要放下所有压力和恐惧,他们是在捍卫14亿中国人的尊严。

  只要穿上了国家队的球衣,就应该在场上拼尽全力,无论是所有身体力量还是精神力量,只要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我相信他们在亚洲范围内并不比任何球队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