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我们不比皇马差 无伤病是优势

2017-03-22 20:50:00 来源: fourfourtwo 作者:

莱万:我们不比皇马差 无伤病是优势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将对战皇马,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莱万希望队友们在对战皇马的时候不要有自卑感,拜仁并不比皇马差多少,球队没有伤病是优势。

  莱万说:“我们和皇马有着一样的机会能够获得欧冠的冠军,我们并不比皇马差多少。对于我来说,拜仁就是那支我想与他一起获得冠军的球队,就像这赛季我们展现的那样,我们现在仍有机会获得所有比赛的冠军。”

  当被问及拜仁与皇马的不同时,莱万说:“为什么大家更认可皇马呢?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拜仁的球星并不比皇马少。”

  在谈到2014年欧冠的失利时,莱万说:“我们不会忘记2014年的那次失利。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获得冠军,在同皇马的比赛时我们需要专注于我们自己的足球风格。能够获得欧冠冠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动力,我会为此而努力的。本赛季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所有的队员们都很健康,而且在赛季最重要的时间段我们的状态很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