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曾希望重返马竞 可能会来中国踢球

2017-03-22 20:50:00 来源: fourfourtwo 作者: 二怪

科斯塔:曾希望重返马竞 可能会来中国踢球

  去年夏天的转会窗,由于家庭的原因,切尔西射手迭戈-科斯塔希望重返马竞,而他曾经一度非常接近离开切尔西。

  然而,28岁的科斯塔最终留在了切尔西,并在主帅孔蒂麾下非常出色。本赛季,他已经为蓝军在联赛中打进了17粒进球,而球队目前也以10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科斯塔透露,自己为了重返马竞做了一切该做的事情,但床单军团没有等待足够的时间。

  科斯塔说:“我和孔蒂的关系没有一个好的开局,因为在他来到切尔西之后,我告诉他称自己希望重返马竞。为了重返马竞我做了一切该做的事情,以后我不会再做出那样的事情了。”

  “马竞必须等待我但他们并没有,当时离转会窗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当马竞不再等待之后,我只能放低身段和孔蒂进行交流。”

  科斯塔看来重返马竞是不可能了,而加盟马竞的同城死敌皇马也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但他拒绝排除加盟中超的可能性。今年1月和2月,科斯塔是中超俱乐部非常渴望得到的前锋,而卡纳瓦罗的天津权健一度领跑科斯塔的争夺战。

  科斯塔说:“不要排除任何事情的可能性,由于我和马竞的渊源,加盟皇马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生命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不会向任何事情关上大门。现在我在切尔西很好,我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我打算履行自己的合同,但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拒绝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必须权衡一些东西。我必须考虑一切,我也不会放弃任何东西。如果切尔西收到了一些报价,而他们让我离开,我可以前往中国或者任何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