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中超外援新政影响韩国队 明天比赛会很艰难

2017-03-22 20:48: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国男足将会在长沙迎来对阵韩国的十二强赛,今天傍晚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他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已经对中国队做了针对性部署,还称中超外援新政影响了韩国国脚以及国家队。

  对于本场比赛

  明天对于我们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两支球队在最近都发生了变化。去年九月份首回合的较量两支球队的比分非常接近。

  现在已经过去了五个月的时间,两支球队都有了改变,中国队更换了主帅,相信在战术阵容上都会有很多变化,明天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对于中超外援新政对韩国球员的影响

  目前中超有了新的外援政策,而这个政策出台的时间也比较晚,如果在去年12月出台,在中超踢球的韩国国脚就可以早点对此做出选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坐在中超球队的替补席上,这对球员个人以及国家队来说都是不好的事情。

  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有1-3名球员可以证明他们是有能力在中超球队首发出场比赛的。

  对于孙兴慜的缺阵

  我们已经做好了伤病或者停赛导致主力球员缺席的预案,应对国际比赛只有11名首发球员是不够的,有相应的备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