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准翼:国家队首秀挺满意 赛后让父亲指出不足

2017-01-11 07:1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杯首场比赛在广西南宁打响,最终中国队在下半场体能下降,连失两球,以0:2负于冰岛国家队。赛后一些球员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司职主力中后卫的高准翼首先接受采访,记者问道:“这是你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高准翼说道:“还是挺满意的吧!还可以。”

  记者又说道:“今天中国队上半场给我们的感觉还不错,创造了很多的机会,里皮是怎么把你们捏合在一起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高准翼说道:“里皮希望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要自信一点,缜密的演练了一些防守和进攻。”

  记者的第三个问题问道:“感觉年轻球员并不是很紧张,这是主教练给你们疏导还是今天放的开呢?”高准翼答道:“赛前里皮说没有什么可紧张的,只是一场比赛,一定要放开踢。”

  当被问及家里人有没有观看比赛时,高准翼笑称其父亲前来观看,在哪儿并不知道。记者随后问到:“得知你要上场,父亲高仲勋跟你说些什么?”高准翼说父亲还是以鼓励为主,让自己发挥应有的水平。

  最后一个问题问到赛后会与父亲有什么交流,他说道:“还是让父亲指出我不足的地方,还是比较年轻,在场上有些失误自己意识不到,希望父亲能跟我说一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