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场散步?陈中流道歉:一直在养伤 对不起大家

2017-01-11 07:28: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在1月10日晚进行的中国杯首场比赛中,中国男足0-2不敌冰岛。本场比赛国足主帅里皮主要以考察新人为主,不少球员都完成了在国家队的首秀,但部分球员的表现让球迷很不满,来自杭州绿城的陈中流因在比赛中跑动不积极饱、在球场“散步”,饱受外界的批评,赛后陈中流通过微博向球迷进行了道歉,他表示因为之前一直在养伤,今天身体没有在最佳状态,对不起球迷,对不起教练。

  陈中流在微博中写到:

  “每一个中国球员都能为代表国家队比赛而感到光荣,因为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今天我确实让大家觉得失望甚至大家都觉得我不应该进国家队。从联赛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养伤,突然得到消息进了国家队,临近集训前才开始恢复,面对这么好的机会我也很想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但是身体状态确实不行,体能没有储备,没有办法以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去完成比赛。”

  “很感谢里皮教练给了我一次这么宝贵的比赛机会。今天是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团队对不起教练。网上看到很多球迷关心我慰问我,感谢你们提醒我让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刚刚起步需要不断学习进步的球员。我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在这里我也向全国球迷赔礼道歉,对不起。希望大家也消消气,我会好好努力,在以后的日子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比赛第68分钟,面对一次好机会,陈中流没有积极拼抢,而是原地散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