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马塔破僵局铁腰进球 曼联2-0力夺9连胜

2017-01-11 07:2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曼联联赛杯首回合2-0占先

  北京时间1月11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00),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0取胜赫尔城,马塔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费莱尼扩大比分。曼联各项赛事取得9连胜,近15场比赛12胜3平保持不败。

  曼联近12场对阵赫尔城取得11胜1平保持不败。赫尔城上次击败曼联还是1974年。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2场,各自在客场胜出,曼联上次取胜还是1949年。这是双方历史上第30次交手,曼联20胜4平5负优势明显。穆里尼奥轮换7人,在周末足总杯中进球的鲁尼和拉什福德继续出场,博格巴和德赫亚轮换进入首发。

穆帅近期风头正劲

  穆帅近期风头正劲

  开场仅2分钟,达米安同姆希塔良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马塔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左脚抽射被雅库波维奇扑出。5分钟后,博格巴分球左路,达米安传中,拉什福德12码处扫向门前,鲁尼近距离抢点稍慢半拍,罗伯逊及时解围。第19分钟,鲁尼和达米安连续传球,马塔禁区左侧闪过防守后回传,姆希塔良12码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

  亨里克森肩膀脱臼被换下场。马塔回敲,姆希塔良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达米安左路传中,瓦伦西亚远点12码处凌空抽射高出。博格巴传球,拉什福德的远射又高出。第31分钟,迪奥曼德越位位置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斯诺德格拉斯切入禁区右侧的低射被德赫亚没收。博格巴禁区前弧线球射门被没收。拉什福德禁区内的射门也再度偏出。

马塔近距离捅射破僵局

  马塔近距离捅射破僵局

  曼联第51分钟险些破门,博格巴精准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禁区右侧10码处低射擦远角立柱偏出。曼联第56分钟打破僵局,博格巴分球右路,瓦伦西亚传中,姆希塔良远点头球攻门,马塔近距离凌空捅射入网。鲁尼被马夏尔换下。梅勒右路传中,迪奥曼德远点凌空钩射高出。林加德替换姆希塔良出场。第73分钟,博格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

  刚刚替补出场的马隆尼禁区弧顶外脚背抽射离谱偏出。马塔也被费莱尼换下,曼联球迷起立鼓掌。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右侧传中远点的克卢卡斯,但瓦伦西亚及时抢先解围。曼联第85分钟扩大比分,达米安左路传中远点,费莱尼近距离头球吊门入网,2-0。曼联自2009年2月以来首次夺得9连胜。

费莱尼锁定胜局

  费莱尼锁定胜局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2-斯马林,36-达米安;21-埃雷拉,6-博格巴;78-马塔(79',27-费莱尼),10-鲁尼(59',11-马夏尔),22-姆希塔良(71',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

  赫尔城(3-4-3):16-雅库波维奇;8-哈德斯通,5-马圭尔,3-罗伯逊;7-梅勒,25-梅森,11-克卢卡斯,28-泰蒙;10-斯诺德格拉斯,20-迪奥曼德(74',15-马隆尼),22-亨里克森(19',9-阿贝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