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联26+10王哲林两双 广东主场擒福建豪取9连胜

2013年12月01日 21:52作者: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本赛季CBA进入第9轮角逐。在深圳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3-92战胜福建泉州银行男篮,豪取9连胜继续保持不败;而福建队则遭遇3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广东队第10轮的对手将是上海男篮;而福建队将对阵佛山男篮。

易建联暴扣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本赛季CBA进入第9轮角逐。在深圳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3-92战胜福建泉州银行男篮,豪取9连胜继续保持不败;而福建队则遭遇3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广东队第10轮的对手将是上海男篮;而福建队将对阵佛山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5、28-22、35-18和28-27(广东队在前)。广东队这边,易建联奉献5次扣篮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10篮板3盖帽并送出2抢断1助攻,王仕鹏投中4个三分有21分3篮板2助攻入账,怀艾特贡献13分8助攻4抢断2篮板,朱芳雨砍下11分6篮板1助攻1抢断,陈江华拿下11分2篮板1助攻,鲍威尔得到10分8篮板1抢断。福建队这边,韦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5助攻4抢断并抢下3篮板,麦克唐纳有18分8篮板入账,王哲林12投仅4中贡献15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陈林坚投中4个三分砍下12分2篮板1抢断,郭磊拿下10分2篮板1助攻1抢断。

  上轮险胜北京队赢得榜首大战后,广东队继续保持全胜。今晚在深圳,华南虎对阵胜率50%的福建队。这是福建队连续第3个客场,显然整体实力上卫冕冠军占据较大优势。此役一大看点是易建联VS王哲林!两队上赛季2次交锋,广东队双杀福建队。

  首节刚开始,阿联连得4分,开场后广东队连得7分领先优势。很快福建队还以一波8-4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在阿联2罚1中后,麦克唐纳圈顶投中三分,广东队以16-13领先。韦斯特完成2+1进攻,此时广东队在攻防两端出现问题,福建队打出一波12-6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战罢,广东队以22-25落后福建队。

  次节一开始,陈江华圈顶投中三分,广东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7平。在韦斯特中投得分后,王仕鹏命中大号三分。周鹏和麦克唐纳各拿2分,广东队以42-39领先。陈林坚命中个人第3个三分,两队又战成42平。广东队连得8分,紧接着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0-47领先福建队。

  第三节开始后,王哲林站上罚球线4罚2中,随后韦斯特接连2次中投命中。福建队以57-62落后,在韦斯特拿下2分后,阿联中投得分。阿联掌控内线连续3次扣篮得分,广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并打停福建队。暂停之后王仕鹏投中三分,紧接着王哲林2罚全中。该节结束前42.3秒,阿联快攻完成2+1进攻。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85-65领先福建队。

  末节开始后,王哲林连得5分,随后陈江华左手上篮得分。王仕鹏投中个人第4个三分,广东队以92-72领先。韦斯特一条龙上篮吃到阿联大帽,紧接着董瀚麟上篮得分。王仕鹏突破完成2+1进攻,广东队领先24分。比赛最后4分钟,客场作战的福建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广东队以113-92战胜福建队。

  广东男篮首发阵容:1-卡里夫-怀艾特、7-王仕鹏、8-朱芳雨、9-易建联、32-董瀚麟

  福建男篮首发阵容:1-周启新、13-德隆蒂-韦斯特、14-巴赫拉米、22-王哲林、45-麦克唐纳

  杰特下半场独砍28分 四川篮筐挡不住山东大杀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CBA第九轮,山东黄金客场74-70险胜四川爱家168。上半场7投1中仅得2分的杰特下半场爆发独得28分,全场砍下30分再次显示出英雄本色的风范。

  巩晓彬:哈达迪打得比较软 没有做过多针对防守

  此役四川外援中锋哈达迪只得到11分,山东主帅巩晓彬在赛后表示,其实球队也没有针对哈达迪做特殊的防守布置,“我们通过看录像分析,觉得哈达迪打得比较软。”巩晓彬说。

  王治郅高效37分统治比赛 八一胜山西送对手四连败

  北京时间12月01日,在CB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115:110战胜山西汾酒,获得两连胜。整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王治郅37分、田宇翔17分、许钟豪15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