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王治郅高效37分统治比赛 八一胜山西送对手四连败

2013年12月02日 07:05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01日,在CB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115:110战胜山西汾酒,获得两连胜。整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王治郅37分、田宇翔17分、许钟豪15分;山西这边威廉姆斯29分、葛昭宝24分、段江鹏23分。

  北京时间12月01日,在CB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115:110战胜山西汾酒,获得两连胜。

  整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王治郅37分、田宇翔17分、许钟豪15分;山西这边威廉姆斯29分、葛昭宝24分、段江鹏23分。

  首节比赛开始,八一双鹿全队发懵,山西队全华班应战,开局打出一波18:8。主教练阿的江见势着急的场边嘶喊,提醒队员“快点!”。随着山西队邢志强三分落袋,铁军不得不请求暂停。回到场上,许钟豪半截篮出手得分,王磊快下反篮得分,本以为此次进攻热度会让比赛进入八一时间,没想到山西队即使调整,连砍5分。首节结束前,王磊投中压哨三分,八一双鹿以16:25落后。

  第二节,八一双鹿做出很大调整,王治郅登场,防守方面也发生变化。在内线的绝对优势,让王治郅一上来就连砍7分。其中,一次进攻中田宇翔突破分球,王治郅篮下强攻,帮助球队首次扳平比分,31:31。不过,和队友两次出现传接球失误,让他显得有点着急。在很快做出调整后,大郅转身后仰跳投得分,还造成对方犯规;大郅左侧高位跳投造成闫鹏飞犯规……中场结束,大郅单节砍下18分4个篮板 ,帮助八一双鹿51:48领先对手。

  第三节,山西队外援查尔斯挂起免战牌,他们靠马库斯单外援苦熬。八一双鹿一上来打出一波7:0。山西队不断在进攻端寻找机会,八一双鹿联防升高等级,山西队进攻不是偏出,就是被摁下,连续四五次进攻无功而返。八一双鹿领先优势越扩越大,王治郅两记三分命中,八一双鹿以79:65结束第三节。王治郅累计得分27分。

  第四节,八一双鹿小将刘航初今天表现的颇有亮点,第三节他曾给段江鹏送去“火锅”,第四节击地传球助攻王治郅,帮八一队再添一次快攻。随后王治郅下场,阿的江本想用全小将对付末节,可惜失误增多,为了确保最后的胜利,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王治郅、王磊再陪挂上阵。山西队外线火力打开,一度给八一队造成危险,比分缩小至4分。好在有惊无险,最终八一双鹿以115:110获胜。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韩硕,余晨,许钟豪,德勒黑,王磊

  山西汾酒首发阵容:田桂森,邢志强,潘玉乐,段江鹏,葛昭宝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