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山东男篮

杰特下半场独砍28分 四川篮筐挡不住山东大杀器

2013年12月02日 14:26作者: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CBA第九轮,山东黄金客场74-70险胜四川爱家168。四川队主场的篮筐整场比赛都好像在与杰特作对,第四节还有7秒时,四川队落后3分,他们只能采用犯规战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CBA第九轮,山东黄金客场74-70险胜四川爱家168。上半场7投1中仅得2分的杰特下半场爆发独得28分,全场砍下30分再次显示出英雄本色的风范。

  杰特全场25投12中,罚球8罚5中得到31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从命中率来看还算正常。但是看过比赛的球迷都了解,杰特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与四川主场的篮筐进行战斗,好在关键时刻他找回了以往的自信心。

  四川队主场的篮筐整场比赛都好像在与杰特作对,第四节还有7秒时,四川队落后3分,他们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四川队犯规有点狠,杰特的脚被弄伤了,他继续坚持罚球。结果杰特第一次罚球,竟然罚到了篮脖子上卡住不动了。

  整个半场以往那个神准的杰特碰到四川队主场的篮筐就是找不到点,上半场他7次出手只命中一球,这在以往太少见了。山东面对地CBA新军四川队,他们还落后了2分。杰特从一开场就不断的在外线尝试三分,但是每次都是偏了,篮筐上好像加个了盖子。上半场仅有的一次得分是在第一节中间阶段的突破,除此之外他一直在打铁。

  不仅仅是投篮,今天杰特的罚篮有两次第一罚都不中,山东体育台的主场人在直播时就大呼这不是正常的杰特。好在杰特通过一次次的走上罚球线慢慢找手感,直到第三节7分钟,杰特才利用一次突破上篮才命中本场第二球。此后他连续命中两次中投,山东队也没有让四川队扩大分差。第三节结束前他又利用个人能力强打一个,本节他独得12分。

  前三节山东队落后对手7分,他们的局势不妙。这时候已经找回手感的杰特显示出他的大心脏,山东队在前3分钟内一直没有得分,杰特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山东队紧紧逼住比分。第四节4分钟时,杰特弧顶持球,面对吕晓明一个颜射三分,山东球员这时候意识到杰特回来了,他们追成60-63。DJ-怀特到前场想分球被杰特抢断,他反击一条龙上篮,山东只落后1分。此后他又助攻李林弧顶投中三分,他抓住四川队进攻不中的机会,突破高抛得分帮助山东成功反超。最后2分20秒,杰特底线命中关键三分,山东71-70反超。四川队最后时刻采用犯规战术,杰特四罚三中,帮助山东笑到了最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