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足球>国内足球
站内搜索:
朱骏拎钱箱来大连?连沪战六大兴奋点
2007-04-20 10:18:00 作者: 来源:半岛晨报

  明天下午,本赛季的第一次“连沪大战”就将在金州体育场上演。这对曾无数次上演“双雄论剑”的老牌劲旅如今虽然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但二者之间的再次碰撞,依旧值得球迷期待。

  兴奋点

  1

  老板

  朱骏拎钱箱来大连?

  朱骏与徐明,一个极度张扬,一个极度内敛。连沪大战当前,两支球队老板的做法也鲜明地映衬出两人的个性——徐明因为公务缠身周六不会出现在连沪大战现场,而朱骏身边人透露,朱骏这次很可能拎着钱箱到大连督战。申花队为本场比赛开出百万赢球奖,只要周六客场拿下实德队,这箱钱就是队员们的了。

  巨额奖金刺激是朱骏一贯的做法,去年他曾经为上海德比战开出50万美元的巨奖,以此鼓励队员们赢得比赛。周六迎来客场对实德队的焦点大战,朱骏当然不会放过这次炒作的绝佳机会。但徐明的做法截然相反,从实德集团接手大连队的七年多时间里,夺得过四次联赛冠军,但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用奖金刺激球队赢球。“联赛还早呢,何必着急。”徐明对球队成绩能够泰然处之。而朱骏则不然,“我们今年联赛的目标就是冠军,要赢得任何一场可能赢得的胜利。”连沪大战,两个民营俱乐部老板谁能笑到最后呢?

  兴奋点

  2

  主帅

  邦帅锁住申花命门

  “忘掉输给北京队的比赛吧!”邦弗雷雷不希望队员们被上轮输球困扰,重头戏在本周末就要来临了,志在打破两年主场不胜申花宿命的实德队重新回到了正常轨道上来。申花队目前整体疲劳,伤病很多,内部磨合并未完成,而且打法也有漏洞,邦弗雷雷已经锁住申花队命门。

  对首次来中国执教的邦弗雷雷来说,中超各队中他最了解两支球队,一支是鲁能队,另外一支就是申花队。邦弗雷雷的眼光足够犀利,他在仔细研究了天津队之后,实德队如愿客场拿到三分。但对于北京队的研究并未如此透彻,加上球队自身状态出了大问题,才导致了上轮惨败。与实德队的前五个对手相比,邦弗雷雷显然更重视本周末对申花队的比赛,这也是他夺冠计划中里程碑式的一场比赛,所以现在的邦弗雷雷可以说对申花队了如指掌。在邦弗雷雷眼里,周末的比赛虽然有困难,但主动权已经掌握在实德队手中。

  虽然国脚缺阵,但这几天实德队的训练情况非常好,邦弗雷雷对此也非常满意。只要实德队拿出客场与天津队比赛的那种精神和气势,周末就完全可以结束两年主场不胜申花队的尴尬。

  兴奋点

  3

  球员

  李明携六国脚“勤王”

  昨天中午,实德领队兼国足助教李明带领实德队六名国脚从济南火速赶回大连“勤王”,为周六的连沪大战做最好的准备。

  李明等人在结束国足集训之后,原本想连夜赶回大连。但是由于国足最后一堂课结束较晚,所以几个人都没有赶上济南飞往大连的最后一个航班,不得不滞留济南一夜。昨天,他们一行7人匆忙赶回大连,向邦弗雷雷报到。

  邦弗雷雷对国脚们望眼欲穿,他们几个人归队之后,备战申花队的比赛才算正式开始。尽管存在很多困难,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实德队周六拿下申花队的信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实德队队员对这场比赛极其重视,现在就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周末与申花队的“殊死一搏”。

  兴奋点

  4

  球市

  一票难求盛况再现

  周六的金州体育场有望创造实德主场上座率的新纪录!在中超回暖的背景下,球迷们正选择逐渐回到球场上支持自己的球队,尤其是像连沪大战这样的焦点比赛,更是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连续几天里,连沪大战的门票成为了球迷们的热门话题,而实德俱乐部的球票销售工作进展情况也比过去任何一场都要好很多。相关人士预测,本周六金州主场上座率将达到3万人左右,整座体育场将座无虚席。而在之前的任何一个赛季里,最高的一次上座率也只是2005年实德队主场与鲁能队比赛的2.2万人。

  球市火爆,也刺激了实德队更想拿下比赛。球迷们正在逐渐选择回归球场,胜利是将他们留在那里的最好方式。

  兴奋点

  5

  球迷

  7辆大巴“杀”奔金州

  球迷领袖“报童”从周一就开始为连沪大战张罗,他想营造一个史无前例的主场氛围为实德队助威,帮助实德队拿下这场焦点比赛。大连市各球迷协会也早已经行动起来,为如何营造一个最好的主场做了很多工作。球迷们的热情已经让连沪大战迅速升温,明天的比赛将让申花队见识一个真正的魔鬼主场。

  为了能够让市内球迷更方便去金州为实德队加油助威,市球迷协会继续组织为球迷发大巴车,不同的是这次大巴车的数量增至7辆。由于比赛开始较早,所以大巴车将于中午12时20分在体育场南门发车。据估计,7辆大巴车根本无法满足市内球迷去看球的需求,剩余的大批球迷只能自己去金州了。“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实德队加油助威,作为场上第12人帮助实德队赢得比赛的胜利。”“报童”说道。

  兴奋点

  6

  对手

  鲁津京紧盯连沪

  第一集团里,夺冠的两个大热门球队交锋势必引起众多关注。记者了解到,鲁能队、天津队和北京队等第一集团的球队都盯紧了连沪大战。

  今年中超争冠局面呈群雄并起之势,另外,一个职业联赛以来从未有过的现象也出现了——过去任何一个赛季里,从来没有五支球队同时喊出夺冠口号,而今年五支球队都旗帜鲜明地将目标锁定为冠军。这是一个好现象,对推动中超发展起到巨大的良性作用。

  图拔、雅帅以及李章洙都在本周提到过连沪大战,这让本场比赛有一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感觉。不过五强之间都将一一交手,始终保持强势的才会笑到最后。

编辑: wyf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足球] 文章导读
·昔日两霸今朝困惑 刘越:申花溃败引...
·国安奔袭杭州李章洙露野心 目标瞄准...
·深足加练渴望首胜 拍全家福笑谈曼联...
·高洪波赛前显现圆滑面 问何为最好目标
·申花伤兵满营抵连 吉帅趁火打劫觊觎3分
·汉深战裴恩才喜忧参半 郑斌复出陆博...
·国安高层:未跟迈帕签约 高雷雷转会搁浅
·战鲁能高洪波不甘束手就擒 答记者问...
·解析国奥超龄人选 锋无力杜伊调整三...
·中国女足更换队服铿锵玫瑰将变“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