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足球>国内足球
站内搜索:
申花伤兵满营抵连 吉帅趁火打劫觊觎3分
2007-04-20 09:06: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19日上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完成了正常的训练内容,下午17时30分,申花队从康桥基地出发,一行25人出发浦东机场,晚上20时30分,全队抵达大连。虽然申花和大连实德的比赛是周六下午,但是提早两天出征客场,加上25名队员这样一个超级庞大的阵容,还是足以证明申花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而申花上下也没有回避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这场是实德他们缺少扬戈维奇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还是希望拿下这场比赛的。”

  今天,申花4名相继受伤的大将孙吉、于涛、李毅男、曲少言,已经确定将前往比利时进行手术,如果手续顺利,他们4人将在下周二动身出发比利时。面对6天之间损失的4名大将,加上接下来申花客战大连,以及下周中迎来的申花和浦和红宝石的亚冠比赛,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并没有被目前的人员问题所困,心情还算不错的吉梅内斯说的更多是大连的风景,“听说大连这座城市很漂亮,我很想去看看风景。”一场中国足坛多年来的传统焦点之战前,吉梅内斯的说法,显然很镇定也很有胜利的信心。

  “很不走运,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连伤四人,而且还都是韧带方面的伤,这个伤还是比较严重的,他们几个人大致都要缺席两个月左右时间。”吉梅内斯当然也清楚的想着4名大将缺阵之后带来的问题,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吉梅内斯最终决定带上25名队员,以备自己最大限度的在周五的适应场地之后,根据队员目前的状态,最终决定各个位置上的主力和替补。

  虽然4名大将的缺阵肯定会给申花的实力带来影响,但吉梅内斯认为4名伤员并没有让他的阵容遇到什么麻烦,“我们队球员很多,不少人都可以顶上来,他们的受伤不太会影响到我的排兵布阵。后卫线上我们还有杜威、吴伟超,前卫线则有沈龙元、殷锡福、赵志鹏这些队员,而前锋线上,阿隆索的伤已经痊愈了,这次将肯定可以出战与大连队的比赛,所以在人员方面我们并不困难。”

  虽然吉梅内斯说排兵布阵不是问题,但是刚刚从美国归来的尚未倒过时差来的姚力君也出现在今天的出发阵容里,加上从他带了25人这样一个庞大的队伍出征大连来看,吉梅内斯对于他的板凳深度还是有些担忧,或者说至少他现在还没有考虑好几名主力受伤之后的位置,将由谁来顶替。

  不过,连沪大战的分量吉梅内斯早已暗熟于心,对于拿下这场比赛也是机梅内斯一直在盘算的事情,“我一直都说大连队很强,而且这次我们还是客场作战,不过我们还是有信心,我相信只要队员们按照我的部署去打,在比赛中集中精力,少犯些低级错误,那么我们肯定能拿下大连队。”

  这一次吉梅内斯也公开坦言,虽然是客场遭遇大连,但是申花不会以防守反击战术为主,“打大连的比赛,申花会像以往主场一样,就是压出去打,我们不会采取保守的战术的。”目前,俱乐部方面对于这场比赛还是会老总吴冀南和总顾问张德发都前往大连督战,而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很重要,但现在实德的扬戈维奇还在停赛期,我们虽然遇到了一些伤号方面的困扰,但是我们还是绝对有信心在大连全取三分。”

  虽然此次申花队中有多名大连籍队员返回家乡,但是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申花还是决定不给大连籍队员放假,并且全队将在打完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之后,连夜返回上海,全力备战周中与日本浦和红宝石的亚冠联赛。(小尤)

编辑: wyf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足球] 文章导读
·汉深战裴恩才喜忧参半 郑斌复出陆博...
·国安高层:未跟迈帕签约 高雷雷转会搁浅
·战鲁能高洪波不甘束手就擒 答记者问...
·解析国奥超龄人选 锋无力杜伊调整三...
·中国女足更换队服铿锵玫瑰将变“蓝...
·中国女足封闭训练准备迎战世界明星队
·多曼斯基敲打女足软肋 让球队越来越好
·俱乐部力挺高洪波 亚泰可能离开长春
·实德变阵迎强敌 力打翻身仗一破四年...
·连沪对决难寻往日风采 同陷尴尬齐瞄...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