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图片新闻
站内搜索:
阿森纳3-1胜曼城
2007-04-18 07:45: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7日19时45分),英超开始第25轮补赛,曼城客场1比3负于阿森纳,遭到近6轮首场败绩。孙继海回到右前卫位置。上半时,阿森纳中场罗西基与曼城美国外援比斯利先后破门,孙继海则有次近距离凌空射门被挡出。下半时一开始,孙继海禁区内射门再次被挡,第78分钟他因伤被换下。在他下场前后,法布雷加斯与巴普蒂斯塔连下两城,帮助阿森纳超过少赛1场的利物浦1分,排名升至第3位。

  阿森纳上周末击败博尔顿,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不胜,此役击败曼城便可超越明天出赛的利物浦,排名升至第3位,温格只更换一名首发,迪亚比回到首发顶替受伤的永贝里,队长亨利及沃尔科特、范佩西因伤缺阵。在两队联赛交锋历史上,阿森纳战绩为79胜37平41负,英超交锋则是15胜3平1负更占优势,唯一的败绩便是本赛季首次交锋。

  曼城此前5轮3胜2平仅失1球,创下球队本赛季最长不败,再胜1场就将创造客场4连胜的俱乐部英超纪录,但枪手迁至酋长球场以来仅负1场,上次主场负于曼城更要追溯到1975年10月4日,那个赛季以后,曼城再也没能实现对阿森纳的单赛季“双杀”。状态出色的前锋小姆彭萨臀部受伤缺阵,瓦塞尔回到突前位置。德国老将哈曼伤愈复出,孙继海改打右前卫。

  开场后,曼城防线拖得很后。第4分钟,瓦塞尔突入禁区左侧回敲,比斯利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被图雷挡出。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肋突破被孙继海截断。随后,法布雷加斯中路分球,赫莱布右侧内切,禁区线上左脚射门被鲍尔挡出。第13分钟,阿森纳首次威胁便告得手,迪亚比前场反抢比斯利成功,将球捅给右路的埃布埃,埃布埃马上传中到后点,罗西基抢在奥诺哈前面,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进大门中路,1比0。

  第21分钟,迈克尔-约翰逊左肋起过顶球,孙继海插到禁区左侧伸腿卸球,但在后卫干扰下没有碰到。迪亚比随后与邓恩相撞,眉骨出血扎上绷带。第24分钟,孙继海前场右路接球转身被对方断下。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肋外脚背直塞禁区,邓恩抢在加拉前面铲出底线。

  迪亚比眉骨出血无法止住,巴普蒂斯塔替补出场。第32分钟,巴普蒂斯塔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任意球被邓恩头部蹭出横梁。随后,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弧顶大力抽射被伊萨克松飞身封出。第37分钟,瓦塞尔左路突破埃布埃左脚传中,加拉头球解围蹭到后点,孙继海在门前8米处停球右脚凌空射门被克利希挡出!第41分钟,加拉后场回传禁区,莱曼解围却踢出地滚球,巴顿断球直传,迈克尔-约翰逊晃过图雷左脚直塞禁区,比斯利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右下角得分,曼城1比1扳平!地44分钟,巴顿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被莱曼封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80秒,孙继海又获得射门机会,比斯利与约翰逊作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孙继海在点球点左脚射门被克利希挡出右门柱。第49分钟,孙继海禁区内紧逼加拉,加拉只得将球回传莱曼。第56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右路远射被邓恩挡出。第60分钟,曼城左路大范围转移,孙继海头球摆渡到中路,巴顿又鱼跃顶回给孙继海,再接到孙继海回敲后与约翰逊配合失误。随后,克利希左路面对孙继海封堵转身切入禁区,但他变线时还是被孙继海拦住去路,奥诺哈将球断下。

  阿森纳进攻完全占得上风。第63分钟,阿德巴约在禁区左侧接应长传,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守在近角的伊萨克松封出。枪手随即卷土重来,巴普蒂斯塔中路分球,赫莱布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紧贴远门柱而出!第66分钟,奥诺哈右侧边线球被后卫顶出禁区,哈曼直传右肋,孙继海禁区脚上停球转身左脚斜搓禁区,瓦塞尔停球小角度扫射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罗西基禁区右侧回敲,阿德巴约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邓恩挡出。第69分钟,赫莱布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在门前10米处甩头攻门又被伊萨克松没收。

  阿森纳第73分钟再次超出,法布雷加斯中路短传,罗西基接球转身被奥诺哈捅掉,但球又弹回到法布雷加斯脚下,小法在门前24米处右脚停球凌空抽出外旋的弧线球挂右上角,2比1。这是他继上周末打破赛季球荒后再度破门。第76分钟,比斯利在禁区边缘左脚挑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第77分钟,孙继海后场中路与巴普蒂斯塔拼抢受伤倒地,随即被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换下。中卫迪斯汀则被意大利射手科拉迪替下。

  但摆出全攻架势的曼城很快又失一球。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赫莱布禁区右侧强突三名后卫,巴普蒂斯塔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3比1。第84分钟,萨马拉斯左肋远射被挡。法布雷加斯被德尼尔森换下。第87分钟,萨马拉斯禁区内右脚射门被莱曼轻松得到。阿森纳最终3比1胜出,曼城自去年9月30日1比1战平埃弗顿以来连续27轮未尝平局,为本队征战顶级联赛的最高纪录。

  阿森纳(4-5-1):1-莱曼/27-埃布埃,5-图雷,10-加拉,22-克利希/13-赫莱布,4-法布雷加斯(85'15-德尼尔森),19-吉尔伯托,7-罗西基(90'6-森德罗斯),2-迪亚比(30'9-巴普蒂斯塔)/25-阿德巴约。

  曼城(4-5-1):1-伊萨克松/16-奥诺哈,22-邓恩,15-迪斯汀(78'30-科拉迪),3-鲍尔/17-孙继海(78'20-萨马拉斯),21-哈曼,8-巴顿,24-比斯利,33-迈克尔-约翰逊/11-瓦塞尔(90'7-爱尔兰)。

编辑: 毕立标
 
 图片新闻 >>
更多>>
 [体育图片新闻] 文章导读
·胜太阳火箭锁定主场优势
·麦蒂首度当选西部周最佳
·郑智首发打满全场
·武汉光谷3:2山东鲁能
·火箭四连胜
·湖人85-93太阳 遭四连败
·女篮:球员球迷打成一片
·联盟杯-西甲3旅全部挺进4强
·火箭99-95开拓者
·利物浦小胜晋级(视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